懒咩...(((抠鼻xD))
快恭喜我,昨天是拿PMR成績的時候
(Tiffany :好吧,前一天晚上我是沒什麼感覺的,到派的那一刻我也是沒感覺很輕鬆o(╯□╰)o)
當天我很想罵"干!!!",原因是我那个爱偷懒的级任老师竟然没有来学校!!!!
我们就好像傻子一样看着别人拿成绩单,一起看对方的,而我们一直在找老师,担心没的拿,问老师老师又爱理不理将,卧槽!!!!(╰_╯)#
等到同学几乎都走完了负责我们成绩单的老师才出现
(Tiffany :你他妈不如不出现!!!~~o(>_<)o ~~)
兴奋到第一个冲前去,哈哈,签名,拿成绩单
(Tiffany :好吧在这一刻我是真的紧张了,我怕自己失望了~~o(>_<)o ~~)
成绩单!成绩单!成绩单!
哇哈哈,到手,干!!! ALL PASS ALL PASS ALL PASS ALL PASS!!!!!!
那一刻我傻了,我还检查是不是我的,下一刻,我的肥婆拿了成绩单,也是all pass的时候我们开心的抱在一起了
哇哈哈,抱在一起的时候我哭了(Tiffany :我一直以为自己的英文会不过关,而且我也对自己拿lulus是一定的了,怎知道结果是将o(≧v≦)o)
哈哈,之后我去找我的华语老师他说我的数学竟然拿D,不过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好了,之后他叫我和我的国语老师说谢谢
(Tiffany :好吧,我是真的要谢谢他,如果不是他每天逼着我们重复的写作文,然后也给我们写作文的格式我也不会有今天这个成绩)
和老师说谢谢的时候我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不过还是给我忍回去了(Tiffany :原谅我爱哭的行为/(ㄒoㄒ)/~~)
之后等我"弟弟"他们拿了成绩一起走,哈哈
一上到车,爸爸第一句话就是说"一定有E的啦",哇哈哈哈,爸爸你失望了,我一个也没有...(((甩头发xD))
之后打电话给妈咪,嘻嘻,妈咪也替我感到开心
然后就开着pu pu 车去弄我的马来裙,遇到我的前夫,老公,啊吡在等巴士,立刻拿着成绩单跑过去..
好吧,我一来就抱着我的吡吡然后就是流眼泪了/(ㄒoㄒ)/~~/(ㄒoㄒ)/~~
他们都给我吓到了,以为什么事情怎知道我和他们说了都在笑我
最坏的是我的老公他竟然和我说"很好啊,你要不要来我们超级补习?我们超级@&#¥*"帕里啪啦的
我哭着笑说"你现在时趁机会拉我进超级,是吗?"他也不否认,我立刻不哭了,笑她
之后因为巴士来了,我抱了他们还一个个亲了一口(Tiffany :趁机吃我豆腐咩o(╯□╰)o)
然后的然后我就和爸爸去了一些地方,回家,睡觉,玩电话.....................
没下落了
---------------------------------------------------------------------------------------
今天是我和我家亲爱的雄雄在一起半年了,哇哈哈
下次在和你们说我和他的事情,先去睡觉了,晚安


~\(≧▽≦)/~啦啦啦




.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