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黛芬妮

Pages

  • Home
  • 關於Tiffany_黛芬妮
  • 更多Tiffany的鏈接
  • 更多blog教程
  • 網站鏈接

narbar

Hey!Welcome To Tiffany Blog Pleade leave a message on the chabox. { Follow | Dashboard }

包容+體諒+體貼+愛護+關心+愛心+真心+永不變恒的心=幸福♡

Monday, 19 November 2012

假期有夠閑/.\

假期你們是怎樣度過的啊?
我啊?除了吃喝玩樂不然就是睡覺๑•́ ₃ •̀๑
你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勒?
哇哈哈...
不過我也有找一些東西來做啦...
就是看我的偶像劇...
韓劇,台灣劇,新加坡劇...都看~
來,我介紹我看的戲給你們...有一些都不錯看哦~

 這套還可以...我看到一半就沒看了...因為要看其他的戲,所以留著它๑•́ ₃ •̀๑

 em...這個我前面的集數都沒有看…我是從後面開始看…因為是電視播..我才看的…看些不看些...

 這個有點悶啦…也還可以~๑•́ ₃ •̀๑

 這個我的大愛…超好看的說~可能是因為故事是說飛機的東西…所以超想一直看下去的๑•́ ₃ •̀๑ 

 這個剛開始看…也算是還可以…因為男女主角的關係才看的…跳了一集๑•́ ₃ •̀๑           
            
 這個也是我大愛之一…才剛出而已…我一直要他出新的一集可是他只在星期四和五出一集~真折磨人啊…男配角帥到他媽的掉渣…我也是看到男女主角才看這套戲的…๑•́ ₃ •̀๑

 這個不錯看…不過看久了會有點悶…我也跳了一集半直接去看大結局๑•́ ₃ •̀๑

em...這個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是什麼來的...跑男!!!!最近也在追這個綜藝節目...不過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宋鐘基也有主持這個哦?我看的時候都沒有他吶~他新加入的哦?

我介紹的你們要去看也可以不要去看也可以...但是我大愛的那些...你們可以去考慮看看,真的不錯!!!!
哦,對了...還有在看一套新加坡戲...
千方百計...很好看~都是在說一個老千的東西...
劇情很吸引我...以為現在的偶像劇我大概都可以猜到接下來會怎樣發展了...有點沒意思~๑•́ ₃ •̀๑(可能也有人和我都一樣啦~)
嗯...這套戲的劇情會有點你猜不到...或者是你意想不到它的發展是怎樣~
哈哈...还有还有...
我要看的twilight要出了...倒数4天...
yeah!yeah!yeah!!!期待~!

想要看台湾戲...沒網站?
想要知道最新的韓劇...沒網站?
想要看香港戲...沒網站?

想找自己要看的戲...但是沒網站?

好好好...我都給你們網站~

你們可以去我的menu bar拿...
希望你們找到你們要看的戲陪你們度過這個假期๑•́ ₃ •̀๑

skip...skip

哇...我的假期只剩下1個月多而已啊~
之後就要準備作戰了....PMR T^T
煩嗯~>,<

哥哥和我說他星期六去G6...
嗯~我又要去><
我要去蒲...我要hight hight...我要去喝酒..
賤格的哥哥...不帶我去...
他們還開酒叻...喲~引誘我T^T

最近都沒和老公聯絡~他都忙著做工...
其實我也打算去招工的...但是沒人載我去做工...而且,我住的地方真的有點不方便><
所以~haiz'~~

------------------------------------------------------------------------------------------------
我的愛人,賺錢固然重要...但是還要小心身體嗯...
記得是東西,要睡的好...
把自己養肥,和我一起肥肥的...我們做個肥肥夫妻~哇哈哈๑•́ ₃ •̀๑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有時間就上來更新~白白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1:24 a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幹!!!!!!!!!!!!!

他妈的,你怎麼不去死啊!
你不知道你自己錯在哪裡就算了…
昨天放學的時候還要去多一次人家的家一下…
尼瑪….你現在休想我會原諒你!
幹你老母!!!!!!!!!!

昨天放學的時候milo和我說你割手…
我只是淡淡的說”所以?管我什麽事?”
我雖然口是心非…但是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很想當面罵你..說你傻,說你笨!
因為當初我割手的時候你罵我!
你說如果我再割手你就生氣….我也聽你的話不去割手…
但是現在,你自己也是從犯我的錯誤…

重點是就算我再擔心你…再心疼你…
你還是那個死人樣!!!!!!!!!!!!!!!!!!!!!!!!!!!!!!!!!!!!!!!
你那麼愛割手,怎麼不割斷脈搏…死掉他就算!
Fucker
干...


昨天晚上家立打給我...他想知道我和老公發生什麽事...
但,在我說原因的時候...家立還一直幫著老公...
幫忙老公解釋...但是我沒有聽進耳...
當時的我就很生氣...甚至蓋家立的電話...
不聽他電話!!!!!!!!!!!!!!!

我不是不想聽家立給我的解釋...
而是當時我真的很生氣...什麽都聽不進去...
而且,我是生氣他...爲什麽要別人來和他解釋?
如果他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那就叫他不要和我說話...直到他知道自己錯在哪!!!!!!!!!!!!!!!
不然我不會原諒她!
既然他都不在意我生氣什麽的...那就他過他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好了...
就算他割手割到進醫院也不要叫我...我不會去關心她...更不會理他!!!!!!!!


skip~skip~


我要買電話啦...哇哈哈
因為我的xperia arc出街時給人家偷了==
所以現在我要買S 2
新機1400++
但是有人說在sansung的旗艦店里買才1200++
而且爸爸的朋友說有一架S2用了兩個月賣1000++(不知道什麽顏色==我想要買黑色,白色不美之外還很容易骯髒)
我不想買二手機...雖然他只用了兩個月...
但總覺得人家用過的機活不久==
所以現在考慮中,當然我自己也在努力的存錢...然後再慢慢等S2跌價...
哇哈哈><

我的S2你等著我吧...我會很快的把你帶回家~

----------------------------------------------------------------------------------------------------
下線啦...帶著爛到爆的心情去睡覺><白白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3:32 p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家到底是怎样的?


家庭到底是怎样的?
很对不起,我忘了家庭的感觉…
对你们来说,我很忘情…自己爸妈辛苦的养大我…我既然这样说…但如果你知道我的家到底是怎样…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我可以很老实的对你说…我对这个家已经没感觉了!!!!!!!!!!!!!!!!!
家?對我來說只是個空殼子!!
而這個空殼子更沒有溫暖!沒有親情!沒有家的感覺!
一切的一切只不过是伪装!
我一直以来都以为每个家庭都有着自己的幸福...
自己的温暖,而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是个爱家的人...
但是我在我父母的身上看见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
这一切都不是我脑海里的画面一样...
原来这一切只不过是我在催眠自己而已.../.\

家的定义是什么?
家的定义就是當你累了還有一個家能讓你靠
家的定義就是當你被違背,背叛的時候家人是不會背叛你的那個
家的定義就是無時無刻都讓你有溫暖的感覺
家的定義就是有他在你就會幸福

但,這一切我好像都感覺不到...
我不覺得這一切都在我身邊...
這一切的一切離我好遠好遠...
遠到我感覺不到...也看不到了TT

其實在我懂事以来到现在,我都是保持着不结婚,不生孩子的状态过活...
但,在今年发生的一些事让我更坚定我不结婚不生小孩是对的!!!!!!!!!!!!!!!!!!!!!!!!!
因為我不想我自己受到的影響弄到我的孩子也被影響...
或許你們會說"等你長大過後你就不會將想了..你會有不同的看法"
讓我來告訴你好了,我不會改變我的看法!!!!!!!!!!!!!除非我遇到一位會讓我改變這個看法,讓我會想和他結婚念頭那個男人...不然,我會保持不結婚不生小孩的觀念!!!!

這就是我!!!


skip~skip



最近遇到很多很不順的事...感情,親情@@
真的很煩...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爲什麽要長大,爲什麽要出生,爲什麽要談戀愛,爲什麽要懂事,爲什麽不開心的事一個接一個的來?


這次的感情,讓我累到不行...
我一直在忍...我一直在堅持...我一直在期待...
有什麽不開心的事我都不表現出來...能夠忍得就忍...能夠不出聲的就不出聲
帶著我的假面具出現在各位眼前...
但是這次我真的不知道該要怎樣忍...

其實這件事我知道很久了,老公有時不去學校...是因為去了堂姐的家...
第一次知道的時候默默地在家流眼淚,發脾氣
之後還是以開心的笑容面對大家
第二次堂姐post她和老公的合照自己也是默默的在哪裡發脾氣,掉眼淚
還是以開心的心情面對大家
這一次老公連續兩天沒去學校,我大概都知道他去哪裡了...
但是犯賤的我昨天向堂妹確認...答案如我所想的一樣...
這次我忍了下來,我沒表現出來...
開心的和姐妹一起玩...但是心裡,比誰都還要難過><
難過到一度想和老公分手...想就將離開他
直到現在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和他分手...很煩
分手我說不出更不想離開他的身邊...但是,我過的料這關...接下來的怎麼辦?
我真的可以每一關都醬過嗎?
我不能一味逃避...但,我能做的就只有逃避...
避開現實!

--------------------------------------------------------------------------------------------------------
心情真的很爛...不知道還可不可以開心的和姐妹玩...
下線去收拾自己的心情...去讀書...白白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1:00 p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Monday, 10 September 2012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我的姐妹...
你們是我的最好朋友…但是現在我很懷疑我還是不是你們的好朋友,好姐妹…
感覺你們不再想和我說話了…感覺你們很拒我於千里之外…更感覺你們不想和我有所接觸了…
我……是不是不再是你們的姐妹了?
我們之間的感情呢?我們之間的友誼呢?

姐妹們,我真的很珍惜你們…
我看你們比看待自己的感情還來得更重要…因為我知道姐妹比感情來的重要…
因為愛情可以維持3個月之3年…但,友誼可以維持6年…
姐妹們,6年真的不簡單…
姐妹們…你們有什麽不爽,有什麽對我不滿的…又或者是對我的行為,性格不爽的你可以和我說…
我不會介意的…但,重點是我不希望我們的友誼變了…


或許我真的很讓你們討厭…又或者我們都變了…
但是我希望我們的友誼沒變…還是那個可以講人家壞話…一起癲…一起玩…的姐妹…
姐妹,你們可以拋棄我…但我是不會拋棄你們的…




#不好意思...盗用你们的照片><现在这里和你们说声对不起><


姐妹,謝謝你們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来问候我
姐妹,谢谢你们在我和浩良分手的时候你们来关心我
姐妹,谢谢你们陪我走过开心和伤心的事
姐妹,谢谢你们無時無刻都早包容我的脾氣
姐妹,謝謝你們當我有事時你們都會出來挺我
姐妹,謝謝你們在我想哭的時候借了肩膀給我

或許現在的我們再也不像以前了...但,我相信只要我們還有那份友誼的心...不管是發生怎樣的事都好我們還是會陪在大家的身邊...


#在此...我想和一個人說抱歉...因為一些事然我對他很反感...
老實說我並沒有在討厭你...更沒怨恨你當初作出的事...
只是我看不慣你的作風而已...我知道你自己的作風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但我想告訴你..你是一位女生...
身為女生是該要有保護自己的方式...而我們也只是好心提醒你...
同時也是看在友誼這份上...提醒你...你要知道現在的社會並不是小孩所想的社會了...
如果你持續要以這樣的作風來面對大家...
那我只好在這裡和你說一聲"好之為之"
同時我也想和你說
我最讨厌人性的两点:背叛与撒谎。
我可以原諒任何人...但絕對不會忘記...這就是我!!!!


其實我人很好相處...只要你細心的觀察我...你就會知道在你心裡的那個我其實並不是真真的我...
和我同班的人都知道...所以我特別會在他們面前容易哭...
不是我不在你们面前哭...而是他们很容易就看穿我...并且在你们面前我永远都会是很坚强...不轻易掉眼泪...
但是他们只需要说一个字,一句话就会让我的眼泪不停地流...
这就是他们!!!!!!!!!!!!!



--------------------------------------------------------------------------------

过去的友谊还能回来么?

下线去~白白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8:14 p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Friday, 24 August 2012

club \ (^o^) /

Yeah…baby…我终于见识到什么叫做club了…

星期四那天晚上我突然肚子饿…所以我打电话给爸爸叫他回家的时候买nasik lemak回来…
可是爸爸却问我你出来啦..我载你去..我只好答应(反正在家里也没事做啊)
爸爸带我去半山芭天桥下面那里买东西吃…
买完正回家的路途爸爸突然说”啊呀…早知道带你去看中国妹…没关系…明天带你去”
我没出声的就只是”嗯”了一声…(老实说我心里是很期待很兴奋的)
隔天晚上看看下戏爸爸打来问我要不要去看”中国妹”啊?哈哈…我当然说要啊…
出门。。。带着兴奋又期待的心情去…
原本爸爸想说去买了nasik lema才去的…怎知道因为还很早…还没开…所以爸爸就带我去club那里走走…
媽呀...我發覺...怎麼和我想像的都不一樣啊?
怎麼會那麼high啊?
特別是beach club cafe...爸爸說啊他們經常爆滿...而且特別多人...
我看了看...媽啊...真的是爆滿也...我看到幾乎都沒地方站了也...
之後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沒事干...拿電話拍起來那個路牌...(有夠無聊的==)
你看是不是很無聊...
無言....哈哈
之後爸爸還帶我去上短路的club那裡逛逛...
真的超high的...同時還看到很多很美麗身材又好身高很高外國女生...
我不得不承認...他們真的很美很有氣質....
同事呢...我也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東西


就是他了...你看很可愛吧...
那輛車像是要掉要掉醬...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啊...
哈哈...


我可愛的爸爸...經過time square的時候和我說"到了a...還不下車?"
我就說"你都傻的"
哈哈...帶過...
然後爸爸直接載我去看"中國妹"
不知道怎麼的....我很好奇...很想去看看...
要到哪裡的時候看到一間很大間的店...他整個外面都是像螢光醬的...爸爸說他是最大間的"夜總會"
驚訝了一下...媽呀...哪來那麼多錢啊?
之後去看"中國妹"
媽勒...經過的時候有一個"中國妹"要叫我...我望著他...
他很無奈的...哇哈哈(小姐,我不需要哦~)


skip~skip


朋友們...著整個假期...你們都在幹嘛呢?
我呢...我都在上網看戲...
因為這整個禮拜哥哥都不在家...哇哈哈...
所以電腦就是我的啦...我的天地啊...哇哈哈
可惜...因為電腦...我每天都熬夜看戲==
每天都熬夜到4點多才去睡==
媽呀...照照鏡子...我的黑眼圈...
你老母咯...我快要變國寶了==
變國寶了我就死啦...
因為老公不要我T__T
可伶><

算了...來講講看我整個禮拜都看了什麽戲吧...
come baby...
我看了兩套戲..."勝女的代價"和"剩女保鏢"...
老實說...我也沒什麼興趣看的...
但是之前有人在fb發佈一張照片是說"勝女的代價"裏面那個高以翔和陳喬恩的其中一幕...
之後我就心想...我要看這套戲...
怎知道...我沒一件事了...
突然...假期沒事做...找戲看...剛好又找到這套戲...
然後慢慢就看了看...
同時我很為我自己感到驕傲...因為"勝女的代價"一共有30集...
而我用了大概3天的時間把它看完了...哈哈...厲害吧?(可能還有人比我厲害...)
之後...在看"勝女的代價"時...我知道看完了這套我就很會悶了...因為沒戲看了...
所以我又去找了"備胎"來...剛剛好..我又看到小鬼(黃鴻升)的新戲"剩女保鏢"
所以我就確定看了...
在看"剩女保鏢的期間"我很多時候又不想看的感想...
因為很悶==
而且也不知道他的故事是怎樣的...
一直拖一直拖...根本沒有一集其中一個點是‘重點“==
我看了就想睡覺zzz
但是我還是堅持看到最後...不過很多時候當我想放棄看那套戲的時候...他的預告突然會然我很期待...
很想看下去...可是看到那裡的時候...我又會覺得很悶==(更要死的事...這套戲有80集...你老母...都不知道要怎樣看==)

haiz~我真第一次看偶像劇看到醬的情況...一直以來...只要是我有興趣的我都會連夜開夜車也要把它看完(所以爸爸才會說我瘋的==要一次過看完)
但是我想說...爸爸...在刺激的關頭你要我去睡覺那不是叫我去死的意思一樣...而且我也不會睡得好啊...因為會想那套戲怎樣怎樣...
(哇哈哈...不好意思啦...我每次看偶像劇都是醬的...每次都看到4~5點才去睡覺...更誇張的都有看到太陽出來==...你可以說我瘋了...)



對了...最後給你們看一張照片
哈哈...老實說...我"弟弟"inbox給我看這張照片的時候我真的嚇呆了...
我無言...但是卻一直傻笑...哇哈哈...
還很害羞tim><...


好啦...我今天就寫到這裡...我累了...先去補眠...明天再去找戲看...
----------------------------------------------------------------------------------------------------------------
各位...晚安啦...甜甜蜜蜜的去睡覺...繼續傻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白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4:41 a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Free Mustache Dandy - Pointer 1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

I love my life

信任就像一張紙,一旦有謊言了,就補救不回了。


遮掩了微笑 你還看得見我嗎?

成熟?性感?氣質?我只愛做自己♥


努力就会有奇迹&希望
By Tiffany_黛芬妮

啊吡,我只需要你

darling,i very alone

darling,i very alone

我的姐妹,我愛你們借我的肩膀 :)


啊吡,你比誰都重要♥♥♥

day by day over♡


拽死了 :)

move:]


me!me!me!

勉強的微笑還能堅持到幾時?

link me♡

welcome:)

Blog Archive

  • ►  2013 (2)
    • ►  December (1)
    • ►  March (1)
  • ▼  2012 (40)
    • ▼  November (1)
      • 假期有夠閑/.\
    • ►  September (3)
      • 幹!!!!!!!!!!!!!
      • 家到底是怎样的?
      • 謝謝你們=)
    • ►  August (3)
      • club \ (^o^) /
    • ►  July (6)
    • ►  June (11)
    • ►  May (16)

About Me

My photo
tiffany_黛芬妮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i will follow you:)

music♡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