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黛芬妮

Pages

  • Home
  • 關於Tiffany_黛芬妮
  • 更多Tiffany的鏈接
  • 更多blog教程
  • 網站鏈接

narbar

Hey!Welcome To Tiffany Blog Pleade leave a message on the chabox. { Follow | Dashboard }

包容+體諒+體貼+愛護+關心+愛心+真心+永不變恒的心=幸福♡

Tuesday, 31 July 2012

728!青春不bye!!!!!!!!!!!!!!!

hello,everyone~


遵守承諾!更新728的一日營!
青春不bye!!!




先來一堆"青春不bye"的照片先!







 以上是每一對的大合照~(不好意思...我的素顏和那胖胖的臉型==公開了...希望沒嚇到你們==)




以下是大家一起同樂的照片...
 em~我必須承認和拿著球站在中間的那位男生...他真的很愛搞笑==雖然我不是和他同組...但是我姐妹和我說他們的事時。。。我真的很無言==(不過還蠻搞笑的~wakakak)
 這位...他然我很無言...原因是他一直和我說我727在fb一直寫狀態...無言無言==
 他是華文學會主席...
 em....這幾位是我堂姐那年的畢業生...他們回來學校幫忙...老實說這幾位我都看過了...沒想到這次會再遇到==(花癡:青衣的和紫衣的好帥==)
 focus him!!!!!!!!!!!!!!!!!!

 嘻嘻嘻嘻...^^
 可愛的...韓星迷...


 搞笑...(變態佬==)
 承認吧各位.....那天大家都成"落湯雞"了...
 姐妹的哥哥~
 哈哈...
我們隊的captain!!!!!!!!哈哈...


不好意思....由於照片真的多到他媽的放不完...所以你們自己去看唄^^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14284235365368.48615.100003513795358&type=1




好吧...我直接說那天發生的事吧...~


630鬧鐘響...
懶床...
715...哥哥吵醒我..."喂。。。7點3個字啦...還不起身...你不用去一日營啊?"
干!跳起床...叫醒爸爸..以最快的速度準備...
然後去姐妹家...再去學校....




830 lt’s time...
上去報到...
進禮堂...想口號...等等....
大概不知道幾點開始玩遊戲...他媽的。。。第一關就搞到我有點惡心了...
因為要吃蔬菜。。。當然沒那麼簡單。。。蔬菜裡有芥末!
干...那口感真的~很無言...
之後第二關在草場...那桶冰真的弄到我的手都麻痹==還好我有在做縫針這些...不然我連穿針都不會==(穿針是我的強項!)
第三關...每個人在一個大盆裡找出有貼"R"字的硬幣...如果一次找不到就被淋一次水...我不知道被淋了幾次水才哪到哪個硬幣...嘻嘻嘻
第四關在禮堂...四個人同心協力的用腳來反那塊布...哈哈...很自傲的說...我們很快就贏了....
嘻嘻嘻...而且那一場我還是和我夫君一起比==
第五關拿塑膠瓶當球然後投去自己組的箱子...
第六關同樣的投去自己的桶。。。但是這次是水球...


結束遊戲....


最後還有很多水球...一人那一顆互丟自己不爽的人...(中間有一些小插曲)
玩完了。。。換衣服。。。吃東西。。。等下看表演...


那那那那~~~~吃東西...但是~不見我的男人==
不管他。。。(口是心非==沒專心吃東西只注意樓梯看老公有沒有下來==)
然後和姐妹八卦去看他們化妝...
原來我家男人在幫人家化妝==
但是我和姐妹給人家趕出去了=="fish"了==
不久后。。。再次進去。。。但是這次是我的姐妹叫我幫她姐姐化妝
haha....本來姐妹的姐姐是我畫的。。。但是男人叫我幫另一個化...
所以姐妹的姐姐只要交給我的"老公"化了...
在化妝的期間...我還是盡了女朋友的身份...關心老公..怕他肚子餓~哈哈哈~
繼續和人家化妝
第一次幫人家化妝。。。感覺很爽。。。因為看著自己的作品在自己面前會感到很不可思議~
而且還會更小心翼翼的~
哈哈~我還可以接受我的作品...100分我給自己65~
because我敗在假眼睫毛==
之後看他們的表演...the boys~
超好看的說....
之後去化妝室那裡拿東西...老公在哪裡~
沒管他...走回去禮堂...看表演...
哈哈...大家都玩得累死了...但是因為最後的表演...大家都醒了~包括我~
哈哈...就是这个影片弄到大家都醒了~
哈哈~那个"人妖"真是经典啊~wakakak...




em~不好意思~我有录到the boys的~但是因为影片有一些问题...所以我要拿去给朋友帮我弄一弄~...
最快星期四将拿到...敬请期待啦~
wakakak~






skip~skip~
----------------------------------------------------------------------------------------
好吧...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白白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11:35 a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Friday, 27 July 2012

with 200 days

親愛的...
原來今天是我們在一起200天了...
一直以來我都不敢想像自己能和你超過200天...
但是這200天讓我很不幸福...更不開心...


放學我不想回家...所以去朋友家拿面膜...
我大概630就和姐妹去另一個姐妹的家了...
怎知道要回到我"老公"家時...經過一個一個路口...
我看見我堂妹和我夫君兩個在哪裡講話...
干!
我在那裡看了沒幾久就走掉了...
沒理他們...
姐妹知道我吃醋了...我還無意聽到他們說"堂妹的醋都吃=="
我真的很想頂他們說"換做是你你也會吃醋!!!!!!!!"


你們可以說我很小氣...說我連自己堂妹的醋也吃...
我沒關繫的...
但是你要知道...女生總是很敏感的動物·...不管是誰...
就連自己的親戚也一樣...


或許你不曾瞭解過我...不曾瞭解我是怎樣的性格...
但是你要知道我是個敏感的動物...(或許你也是敏感的動物)
但是我希望你能在我吃醋的時候哄哄我...
但是你並沒有...
在我吃醋的時候...一通電話...一封信息...你沒有給過我...
我每次都會因為你沒哄我...而對你感到絕望...






親...很對不起...我不夠大方....我不夠體貼...
我沒體諒過你...
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100分的女朋友...更不是你想像中的好女朋友...好老婆...
原諒那無知的女朋友吧...






--------------------------------------------------------------------------------------------
很累...不想想太多東西了...
睡覺去...
明天再帶我的"面具"開心的和大家一起同樂!=)






老公...一直在你身後追你的老婆累了....
能讓他休息一會嗎?
白白








Tiffany♡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11:08 p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Sunday, 22 July 2012

???

不好意思...這篇文章的題目我不知道要寫什麽好...
只好放問好...


突然很想罵人...
就是有些人會批評我老公愛美,很娘==
老實說...有時候我也會覺得老公怎麼那麼愛美啊?
我也會挺不順老公那愛化妝的樣子==
但是那又怎樣?
他是我的男人。。。我也還沒有出聲你出什麽聲啊?
現代的男生有哪位是不化妝啊?
就算他愛化妝那又怎樣?
樣子是他的他愛怎樣就怎樣...就算他要去整容我也管不著啊...


我不是不給你們批評但是請不要在我面前批評...
如果你在我面前批評我會吊你...


我老公是很愛保養...很愛化妝...(化妝品,保養品比女生還要多==)
當然有時也很娘...
所以?所以我就要管他?我就要叫他不要那麼娘?叫他不要買那麼多化妝品,保養品?
對不起...我做不到
他有他的自由...我不愛管我另一半的自由...
就像我也不愛我另一半管我的自由...
他有他自己的生活...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
如果你硬要管我的生活我會翻臉...(偶爾管下我那可以接受)




haiz~算了...講到我就生氣...




skip~skip




這個星期真的沒什麼事情發生...所以也沒什麼好寫的...


對了...baby miao他終於出現了==(喵醬紅你該不會不認識他吧?不認識你就out咯)
好久沒看到他更新了...
他和她老公的甜蜜照...wakakak...
喵,變美了...(我愛他的頭髮)
喵...回來了...但是部落格還沒有更新==




skip~skip




最近有什麽新電影看?
很悶啊...em...這個月的電影大部份都是恐怖的...
so...我不會去看==
我最討厭就是恐怖電影了==
em...我在期待826出的新電影"喜愛夜蒲2"
wakakak...老實說我幾天前才上網看"喜愛夜蒲1"而已==
我更不知道有這套戲的tiam==
是朋友之前有提過我才知道有這套戲的==
但是朋友提過我沒有去看...因為不感興趣==
而且聽朋友說很變態==
要死...怎知道看了才知道還可以...我勉強還可以接受
嘻嘻嘻...除了"喜愛夜蒲"我還期待1116出的"暮光之城:破曉II"
哈哈...他比"喜愛夜蒲"更刺激...
wakakak~
我想知道bella變吸血鬼的樣子...
還有他們和votori家族對抗的樣子...
他媽的...真的很期待...可是還要等還久==
預告... bella變成吸血鬼后更美麗了...也很cool.. haiz~慢慢等== ------------------------------------------------------------------------------- 這兩套電影我死都要去看... wakakak... 今天的文章就到此... 對了...728我們學校有一日營...老公和姐妹們都有去... 所以到時我在更新...白白
Tiffany♡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4:46 p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Thursday, 19 July 2012

朋友们...

hai hai~我回来啦...
不好意思呐...这几个月我都很懒惰写文章...
而且也没发生什么好事...也没出街...所以也没什么好写的..
wakakak~




好啦...难得回来我就分享一个我和老公的事呗~


星期一那天放学我们一大班在学校下面那间小茶室的门口讲话
突然我和"三奶"要抱抱...他不给因为老公在附近而已...之后我去和另一个男孩子要抱抱...
那个男孩子给抱抱但是我却不要...wakakak~
之后我转向老公那里..他看着我..我看着他...之后我和他要抱抱...
哈哈。。。老公给抱抱...而且老公还亲了我一下
我一抱到老公我就很害羞地闪...可是我感觉到老公其实想抱多一下的...怎知道我害羞所以很快就松手了...
wakakak~刚好这一幕给我的好姐妹看到==
他在取笑我!哈哈哈...
(不好意思...最近到处和朋友拿抱抱==)






嘻嘻嘻...终于抱到老公了...无比的开心...wakakak~
(姐妹总是说我很容易满足...哈哈...容易满足不好么?)




昨天...
他妈的...老师要我们背乘法表==
鸡蛋糕...我只会2~5==
11~12我不会==
6~9我还可以...
昨天老师叫我出去写...妈的...太紧张了..有两题我写不出...背也背不出...干~老师不给及格==
也因为将我回到座位哭...
您老母...哭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我的姐妹都过了...只有我还没有过...
感觉自己很失败!!!!!!


今天老师还要考过...干...不停地读...不停地去死背...
这次我要成功!!!!!!!!!!!!!!!!




黛芬妮~你可以的!




我真的很想現在就擁抱你




男人...我要抱抱><
-----------------------------------------------------------------------------------------------------
下线去背乘法表...白白






Tiffany♡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11:22 a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Tuesday, 3 July 2012

630。。sweet(下半篇)

下半篇...

还记得上半篇是说什么吗?不记得?看回去吧!!!!!!!!!




回到k房...当我在休息的时候...秀雯的堂姐和她的男朋友也到k房了!原因是帮我们开酒==
秀雯堂姐的男朋友帮我们拿回刚刚给没收的酒==
秀雯堂姐的男朋友说如果要拿回那三支酒就要倒贴rm70给他们==不然就是等我们回的时候拿回去...
他们为了喝酒,倒贴70给neway的人==无言....(要喝酒的人才要給)
之後...又有人走進來說neway的mic壞了==
他們說剛拿到的時候就已經是壞壞地的了...
怎知道...其實是我其中一個男生朋友弄壞的...
媽的...他知道自己弄壞的還叫我們"噓!"叫我們不要出聲~!
干他!我們不出聲那不就我姐妹出事!(我姐妹用他的名字開房的)
然後那個人要我們陪rm150==
他媽的!我的那個朋友他出街不帶錢==
那天只帶10塊錢出街==其他的要人家幫他出==(真沒看過那麼不要臉的人)
算...朋友一場我們幫他出...
秀雯出50,紫晴出50,我出20,還有30忘了是誰出的==


將就算了...怎知道...我坐坐下突然有人打翻杯子...裏面的酒倒到我的鞋子...將就算了...我放在桌上的電話也弄濕了==
我很大聲+生氣的罵"what the fuck"
之後老公就來幫我擦電話...還好我電話有rilakkuma的電話殼...所以沒有弄濕我電話裏面的零件...==
過後老公就坐在我旁邊了......我突然睡在老公的肩膀...老公就牽起我的手
他媽的...第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笑ing)


因為大家都喝了酒...全部都wing掉了...(我沒有喝)
一直炸歌!...我和姐妹去了廁所回來看見老公和姐妹他們在椅子上面跳舞...我真的很無言==
我就靜靜地坐著看他們瘋...時間到!!!!!!!!!!...
走人...




去吃東西...過金河三樓吃雲吞面...
哈哈...老公再次要求合照...可惜...再次被我拒絕...kerana...很多人在那裡...會害羞==
吃完東西...要閃人的就閃...沒有要閃人的就過pavilion...
老公的表姐生日==所以他進roller場...




不要管他...我們過pavilion...直上6樓...東京街...他媽的...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老實說沒有什麽好走的==
之後閃人...秀雯的堂姐帶我們去喝酒...
剛剛那攤不夠喝...
go!去pavilion的over time...
but 1 free 1...
他媽的...我喝上癮了....
真他媽的好喝...他不是苦的...有點甜甜醬的...酒精不是說很多..
干...我喝到wing wing地了...一直要找老公~一直想走去金河抱老公...
我一直要求姐妹陪我去...他一直說不要...
算...喝完酒回ts...進電話錢...信息給老公...
....
回ts meet紫晴的"媽咪"
紫晴的"媽咪"請吃...但是喝酒喝飽了==
而且我們也趕著回...
8點多秀雯的哥哥來載我們回家...
媽的...我第一次這麼次才回...爽翻天...






星期一............




媽勒...最後那幾節的時候我也好像喝了酒醬wing掉了...一直發癲...唱"like a G6"...
和馬來仔一起玩...一直和我的姐妹說我要去over time...我要去喝酒...
我姐妹就和我說..."喝你個hai...下次...9月多的時候我們一次過玩完他..."(因為這個月嚴重的出街,給媽咪軟禁兩個月。。9月才可以再次出街==)




好...9月...我們一次過hing!!!!!!!!!!!!!!!!!!!!!!!


---------------------------------------------------------------------------------------------------------
好啦...我的一天630將就過了...沒關係...
9月...等我。。。
亲爱的,你可不能再胖了哈,再胖我就背不动你了。。


(想起那天和老公的甜蜜,他媽的。。我又忍不住傻笑了==wakakak)
是將先。。。白白






Tiffany♡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10:40 a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Monday, 2 July 2012

630。。sweet

哈哈...你们看我记守信用...我记得要更新blog...
好...话不多说...直接说630的事...




从朋友的哥哥载我说起呗...




对...我7早8早就起身做家务==
做了家务,冲凉,化妝...出門...
秀雯的哥哥載我們去time square...去的路途中...秀雯的哥哥說去吃東西...肚子餓了...
我們當然也要去咯...
同時在8點多出發的兩位姐妹早已到達time square...他們還在那裡等了我們很久==
我們大概10點多才到ts==到ts我們之上9樓!化妝
我幫兩位姐妹化妝...媽的!!!!!!!!!我畫的很好看==(比自己畫的更好看==)
算...之後我兩個姐妹很不爽的來9樓meet我們==(不爽的原因就是等很久==)
之後老公他們也到了...所以也在9樓meet他們...同樣我們也等了很久才等到他們來==
兄弟到了...但是老公不在==
老公說去拿東西了==(其實是去roller)
之後走人...我們定1點的房間(Neway)
還有很多時間...走走街先...走到一半看到有公仔店...媽的...姐妹要求"三奶"買給他...
哈哈...當然我也有份...我的另一個姐妹也有份...三個rilakkuma的公仔rm75塊...
之後走人...看到starbuck...走去買starbuck...之後因為還有很多時間我們就坐在starbuck坐到時間到...




時間差不多到了12點49分...因為怕老公只顧著玩...不懂的約了我們...我,"三奶",志勇走去金河三樓roller場找他==
去到roller場...找不到他==打電話不聽==
之後唯有走出去先...怎知道走出去老公就在外面...他媽的....不爽!!!!!!!!!!!!!!!!!!!!!!!!!!
之後很生氣的走走走...老公也知道我很生氣了...所以派"三奶"來...但是還是無補於事==
走到neway姐妹出來帶我們...
之後老公突然走在我隔壁...然後勾著我的頸和我撒嬌...叫我不要生氣...
可是我卻笑著的和他說..."你不要和我撒嬌~生氣你..."
老公還是和我撒嬌叫我不要生氣...直到進k房...
很無奈的...我們自己帶酒來...卻給人家沒收了==
沒有"目"料...


之後開歌...我的姐妹拉我去廁所...他說他要跟我另一班姐妹==(當天有兩班人出)
之後我叫他打電話問他們在哪裡?怎知道答案是==pavilion...
媽勒...爲了不要他陪我們陪到生氣...不爽...我自己一個人帶他去pavilion==
媽的...來回花了我將近一個小時==


回到k房...發生了更多讓人很不爽的事==...




---------------------------------------------------------------------------------------------------------------
不好意思...因為要寫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我來不及寫...==只好等下半篇唄...


不說了...妮妮去讀書了...白白






Tiffany♡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11:45 a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Free Mustache Dandy - Pointer 1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

I love my life

信任就像一張紙,一旦有謊言了,就補救不回了。


遮掩了微笑 你還看得見我嗎?

成熟?性感?氣質?我只愛做自己♥


努力就会有奇迹&希望
By Tiffany_黛芬妮

啊吡,我只需要你

darling,i very alone

darling,i very alone

我的姐妹,我愛你們借我的肩膀 :)


啊吡,你比誰都重要♥♥♥

day by day over♡


拽死了 :)

move:]


me!me!me!

勉強的微笑還能堅持到幾時?

link me♡

welcome:)

Blog Archive

  • ►  2013 (2)
    • ►  December (1)
    • ►  March (1)
  • ▼  2012 (40)
    • ►  November (1)
    • ►  September (3)
    • ►  August (3)
    • ▼  July (6)
      • 728!青春不bye!!!!!!!!!!!!!!!
      • with 200 days
      • ???
      • 朋友们...
      • 630。。sweet(下半篇)
      • 630。。sweet
    • ►  June (11)
    • ►  May (16)

About Me

My photo
tiffany_黛芬妮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i will follow you:)

music♡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