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妈的,你怎麼不去死啊!
你不知道你自己錯在哪裡就算了…
你不知道你自己錯在哪裡就算了…
昨天放學的時候還要去多一次人家的家一下…
尼瑪….你現在休想我會原諒你!
幹你老母!!!!!!!!!!
昨天放學的時候milo和我說你割手…
我只是淡淡的說”所以?管我什麽事?”
我雖然口是心非…但是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很想當面罵你..說你傻,說你笨!
因為當初我割手的時候你罵我!
你說如果我再割手你就生氣….我也聽你的話不去割手…
但是現在,你自己也是從犯我的錯誤…
重點是就算我再擔心你…再心疼你…
你還是那個死人樣!!!!!!!!!!!!!!!!!!!!!!!!!!!!!!!!!!!!!!!
你那麼愛割手,怎麼不割斷脈搏…死掉他就算!
Fucker
干...
昨天晚上家立打給我...他想知道我和老公發生什麽事...
但,在我說原因的時候...家立還一直幫著老公...
幫忙老公解釋...但是我沒有聽進耳...
當時的我就很生氣...甚至蓋家立的電話...
不聽他電話!!!!!!!!!!!!!!!
我不是不想聽家立給我的解釋...
而是當時我真的很生氣...什麽都聽不進去...
而且,我是生氣他...爲什麽要別人來和他解釋?
如果他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那就叫他不要和我說話...直到他知道自己錯在哪!!!!!!!!!!!!!!!
不然我不會原諒她!
既然他都不在意我生氣什麽的...那就他過他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好了...
就算他割手割到進醫院也不要叫我...我不會去關心她...更不會理他!!!!!!!!
skip~skip~
我要買電話啦...哇哈哈
因為我的xperia arc出街時給人家偷了==
所以現在我要買S 2
新機1400++
但是有人說在sansung的旗艦店里買才1200++
而且爸爸的朋友說有一架S2用了兩個月賣1000++(不知道什麽顏色==我想要買黑色,白色不美之外還很容易骯髒)
我不想買二手機...雖然他只用了兩個月...
但總覺得人家用過的機活不久==
所以現在考慮中,當然我自己也在努力的存錢...然後再慢慢等S2跌價...
哇哈哈><
我的S2你等著我吧...我會很快的把你帶回家~
----------------------------------------------------------------------------------------------------
下線啦...帶著爛到爆的心情去睡覺><白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