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吶...各位...最近電腦不懂又發什麽神經...又玩不到
==
現在電腦好了...我可以繼續和大家分享我的事情啦...wakakak~
原歸正傳...
對...沒錯....622那天妮妮又和老公去甜蜜了...wakakak(那天是讀書天...)
嘻嘻嘻...不好意思...622那天是讀書天...em...不用說大家都知道...讀書天能夠出街的唯一方法...就是X
哈哈...當然...我沒老公那麼壞...我是問過媽咪才出街的...而老公和"三奶"他們才是X
那天我們很晚才出街...等"三奶"和我的未婚妻....等到1點45分才出街...搭德士去...因為超載所以司機先生在油站放下老公和我的朋友...
而我就和"三奶",未婚妻,和一位我不認識的變態佬!!!!!!!!!!
到LRT我們錯過了3班車==
因為未婚妻的姐姐有急事找他...而事情也給他媽媽知道了...==
他媽媽要他回家==
去到time square老公他們去換衣服...換到了...去金河吃東西...然後再去pavilion買sticky...去"旺角"喝水...
因為未婚妻回家了...所以只剩下我一個女生...而我全程一直和"三奶"講話...走在一起...
而老公和另一個男生走...變態佬就一直在我的後面==
在走去pavilion的期間...我發現很大的醋味...
而那醋味就是在平時幾乎不會吃醋的老公身上...
哈哈...老公的醋真的吃的很厲害...
哈哈...看見老公吃我的醋...我會很不經意的笑笑...然後心就會覺得老公很可愛...c:
旺角
和老公第二次去....
我和"三奶"坐...老公自己坐...哈哈...
在"旺角"發生很多很可愛又好笑的事...
來...讓我來和你們一一的說吧...
到哪裡第一時間叫東西喝...老公喝另一位男生叫"中國茶"
而我叫"凌檬"什麽鬼的...
"三奶"叫白開水而已...
之後聊了一下天...老公要去廁所...那個男生陪她去...
沒幾久..老公的水來了...哈哈
愛玩的我喝了其中一杯"中國茶"一小口...
之後"三奶"叫我和平均點...我就拿水管吸另一杯...
等他們回來時我們很鎮定的坐著...
不知是心有靈犀還是什麽老公拿了我喝的那一杯...之後我們就大笑...
老公和那個男生就很奇怪的...喝水...
"三奶"就和老公解釋我們在笑什麽...
聊聊下...老公拿起我的電話來拍照....
他就是我老公的
"三奶"...(這是他被老公偷拍的)
老公老公...很佩服老公的拍照功力...邊走街邊拍照==...不過還是很帥(後面那個是我==)
在"旺角"老公和我的電話一起合照...
(他是我電話的封面照哦^^)
老公被"三奶"偷拍...em...表姐說這張很像我大哥哥...老實說...還蠻像的
wakakak~在"旺角"老公突然要和我合照...但被我拒絕了...
哈哈...媽勒...和老公合照...一直是我最想要的...但是我為什麼會拒絕?
他媽的...超後悔...但。。。唯一能讓我拒絕的理由就是...害羞==
他娘的...害羞害我很多事都不能完成==....
也不是將說啦...如果只是我和老公兩個人...老公要求合照我還是會和老公合照的...
畢竟只是我們兩個人...不用那麼害羞的...哈哈...
老公·....下次啦...下次我再和你合照...
之後沒幾久我們就回學校咯....
嘻嘻嘻...
----------------------------------------------------------------------------------------------------------
在這一次的甜蜜約會...很多事沒做到...
第一...全程沒和老公牽到手==只是一直碰到到老公的手而已==
第二...沒和老公合到照==
他媽的....算~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em...星期日...兄弟請吃...不知道可以出沒有...
這次的出街..媽咪是不給的...是爸爸隱瞞媽咪的...但最後還是給媽咪知道了==
我還答應媽咪我9月才再出過...怎知道...哎喲....
煩煩煩==
不好意思吶...這期的文章我只是簡寫而已...
因為很懶==...
哈哈...是將多先...妮妮去睡覺先...白白
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