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5点我都不去睡...
妈呀~我快要变国宝了啦~
親愛的救救我啊~
haiz~我們兩個禮拜沒聯絡了~
cool吧~沒信息~我聊電話~
我的愛情就是醬~
而我也習慣他醬的行為...
但...有時還是會爲了他不聯絡我...不關心我而哭....
這兩個星期因為姨媽來,加上常熬夜導致生病了....
可是生病了我還是要熬夜...不要早睡...
所以并越來越嚴重了...
現在的我好想聽到老公打給我,問候我...
突然好想見到老公哦~好想抱著老公來睡覺~
但........幾乎他好像不會理會我...
不過沒關係~堅強的我。。。還是可以很開心的微笑~

skip~skip
我最近發現夜市里有賣爆米花!!!!!!!!!!!!!
而且還有很多口味的~但...我和哥哥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
就是他~我的最愛~
有份三大類~
rm3是小包的...
rm5是中等的的
rm8是一桶的..
但是如果下次你拿那個桶回去就rm5.50而已
哈哈~真的太好吃了...每次要我和哥哥分我都會很不甘心因為我會停不了口...
也因為將給哥哥罵過幾次了...因為我幾乎都快要吃完了......wakakak~
還有還有...
因為time square有share tea,cha time
所以夜市也不輸哦~
夜市有什麽ot什麽鬼的...什麽武什麽鬼的...還有一個英文名的...
當然我也有去買來喝...
我買英文名的
就是他...那個英文名的~
她的還不錯喝啦....但是很"魚"的是...我和他拍照的時候...哥哥在房間看到...
他笑我說"啊~你看你看...吶,那些小妹妹就是醬的啦...吃之前...等下等下...等我拍了先~"
我就大笑問"不可以哦!!!!"
哈哈~真的~很白癡~
還有還有
他也是夜市的...
但不是我買的...是我爸爸...
爸爸去星期日的夜市買的...
就是他了~豆腐花...
他不特別...我拍他的原因就是它很可愛....
一顆的...超可愛的啦~我不想吃它...
但最後我還是敗給了他...wakakak~
還有還有~
媽!!!夫君送我的domo怎麼會在你手上了?

哈哈...我的domo!!!!!!!!!!!!!!!!!
我發現...我最近很愛抱著他到處趴趴走....嘻嘻嘻~
同時我也發現
他很像我夫君....很多人說他是老公的失散已久的弟弟...
老實說。。。真的很像....像慘了~哈哈~
可愛可愛。。。如果他是我孩子那就好了!!!

-----------------------------------------------------------------------------------------------------
女 : 笨猪一只,出个门回来整身是伤
男 : 在走楼梯时不小心跌倒啊
女 : 走楼梯都能跌倒,有够笨啊!!
男 : 是啦,我笨啦!可是真的很想你,所以才会不专心的。
女 : 来啦,Sayang你啦! 帮你包扎下、上楼梯时要注意啊。
男 : 知道了嗯。
女 : 不要为了我而受伤,很不值得哦。
男 : 我认为值得就好了 ♥
男 : 在走楼梯时不小心跌倒啊
女 : 走楼梯都能跌倒,有够笨啊!!
男 : 是啦,我笨啦!可是真的很想你,所以才会不专心的。
女 : 来啦,Sayang你啦! 帮你包扎下、上楼梯时要注意啊。
男 : 知道了嗯。
女 : 不要为了我而受伤,很不值得哦。
男 : 我认为值得就好了 ♥
我愛這圖....更愛他的意思~哈哈~

最近發現的....
說真的。。。我超愛男朋友將抱著我來睡覺的...xixixi。。。
不知道幾時會到我被老公醬抱著來睡覺....
haha。。期待~

----------------------------------------------------------------------------------------------------
好啦...這篇文章就到這裡啦....最後送大家多一張圖....
還有我的os: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多心...我感覺老公不愛我了...他外面好像有。。。。haiz~我...................我很怕老公外面有另一個~
可能是很久沒有和他聯絡了...所以才會將想的吧?~
誰?誰願意開解我?

我愛你...但是你愛我嗎?
好啦...妮妮要去睡覺了...白白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