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這整個星期我都很不爽一個人...更不爽我自己...==
而...那個人就是我堂妹==
不知是怎麼的...最近老公和堂妹有很多話聊...
而我自己不知道是吃醋啦...還是什麽的...
就很不爽!!!!!!!!!
我也不懂自己不爽些什麽==
而且我不可能會擔心老公愛上我堂妹的吧?
也有可能是自己來大姨媽...所以才會那麼煩躁吧?
哎喲.....................煩!!!!!!!!
很奇怪的是...我昨天去到學校...
莫名其妙的哭....還要是那種一直傻笑一直流眼淚的那種...
我的姐妹問我做麼哭..."三奶"和一個男生朋友...都在我旁邊...
他們很奇怪的問我做麼哭...可是我一直說"我沒事"
姐妹也很無奈...直接跑去問老公我和他是不是分手了?還是我們吵架了==
得到的結果就是...沒有!
哈哈...我真的和老公沒事...只是不懂爲什麽面對我的好姐妹我就想哭...
而且我自己也不懂爲什麽要哭==
哭的原因是什麽?哭的重點在哪裡?
skip~skip
這個星期六我又出街啦...
他媽的...這次出街出到我要和媽咪談條件==
哈哈...因為這個月我幾乎每個星期都出...所以要和媽咪談條件才可以出...
wakakak~
嘻嘻...這星期又可以和老公去拍拖了...
期待期待...
最後送一張老公的照片給你們觀賞觀賞...
和老婆帶一樣的lens♥.♥
帥+可愛...
------------------------------------------------------------------------------------------------------------
就是因为你是红人...所以我每天都提心吊胆的怕你给抢走... :c老公我的心聲...
我真的很怕你會給搶走...:c
加油...妮妮..愛人是你的...只有你可以佔有...不然誰都不可以和你搶!!!!!!!!!!!
朋友們,敬請期待2.7.2012的最新文章...白白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