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失戀。。。兄弟扭到手。。。
首先,先說我的姐妹...
姐妹她失戀了~(也不完全說是失戀啦~就他和那個男的關係是曖昧)
很替我的姐妹感到心疼
這男的是她前男友,現在又回來追求她...
haiz~
雖然姐妹他沒有接受那個男的
但。。。當那個男的說放棄時我姐妹的心真的有疼的說..
還哭了很久~作為她姐妹的我當然要去哄會他...
傷心傷心。。。星期一他又去roller...他去發洩。。。
但原因好像不是那個男的...
哎~不懂他~
skip~
這次到我的好兄弟...兄弟他扭到手了。。。
媽呀。。。我們是同道中人啊~
妮妮我也扭過手...
還要一年一隻手==。。。六年級的時候左手。。。form 1右手。。。==
更厲害的是六年級的時候我的手扭到要去照X光...==
照到我的骨頭歪了...但...弄不回去了...因為我很遲才去找師傅弄我的手==
所以現在我的左手是比另一隻手不一樣...
haiz~
不要扯來話題...
還蠻心疼他扭到手的,因為他是我夫君的"三奶"...wakakak...
而我也很好心的叫他好好休息...
skip~skip
剛在上網的時候我看到有人在賣男生的上衣...
按進去看~哇塞~
model很帥!!!!!!!!!!!!!!!!
但....重點不在model~
重點在衣服==
see model很帥是不是....我沒有"吹水"的
哈哈~不是啦~
衣服~衣服很帥...
我超愛第二張的!!!!!!!!!!!
因為真的很帥....我超愛男生醬穿的...
尤其是高!樣子好看還要帶點cool!
哇塞~想而已都很屌了~
老實說~我有想過賣給夫君穿的~
但....不知道他會穿沒有==
以他的個性應該不會穿吧?
因為太成熟了~
haiz~想就好了~
我很斯文 我不動粗
但要是我動粗的話
那就是你的世界末日了!!!
真的....!!!很中肯!
-------------------------------------------------------------------------------------
天氣真的有夠sibeh熱的...妮妮我睡不到覺!!!!!!!!!!!!!!!!!
haiz~開大風扇~去睡....
我先去睡啦~夜貓!晚安...白白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