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akak~超開心的...我不用再當鹹魚啦!!!!!!!!!!!!!!!!!!!!!!!!!!!!!!!!!!!
可是...辛苦了我...我又要慢慢調回睡覺時間了...
哎喲....怎樣調哦...我這個星期幾乎都6點多才去睡覺...
下午3,4點才起身...
haiz~儘量啦~
開學了...又要面對那一堆試卷了...==
haiz~但是我比較在意數學和英文!
最好不要退步啦....T﹏T
雖然說這個假期很難過...很悶...
但聰明的我會在youtube找戲看...
<福氣又安康>
他陪我過了這整個假期...
雖然說他是2009年的戲...我之前好像有看過...
但是從看的感覺還不錯...會緊張...會期待...會開心...
wakakak。。。同時我被他男主角給吸引了...
藍正龍!媽勒...他超高的...182
而且啊...他穿整身黑的西裝時...哇力勒...
更好看...更突顯他的身高......媽呀....一個字!帥!!!!!!!!!!!!!!!!!!!!
在看這套戲時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
那天爸爸帶我和二哥哥出去吃東西...大概是6點多將
在吃東西那裡...人來人往..哥哥突然和我說"哎...你看那個人那個人是你以後的樣子..."
我就不停的罵他...笑笑...
過後有一個anti來買東西...他穿花花的衣服出來...哥哥就說"哎你看。。。花花世界花家姐出來聊"
我就笑笑笑...哥哥一直批評人家...而我就一直笑...
回到家第一時間跑進房間...開風扇...開wifi...拿耳機...蓋被...看我的<福氣又安康>
我一直笑下等下又罵那套戲的人...突然爸爸叫我...
爸爸
我
哥
"妹啊"
"啊?做麼?"
"我只有你一個女兒而已啊...你不傻聊啊...一回到家就在房間那邊笑笑等下又罵人"
"神經病...哪裡有可能...我在看戲嘛~"
"看戲看到醬的咩你?"
"做麼不可以啊~哎喲"
過一會~我去各個房間放衣服
"哎...你爸爸只有你一個女兒而已啊...你不要傻聊啊"
"去死啦你...我才不會傻勒"
很白癡哦...wakakak。。。老實說真的...我每天都在房間看戲,玩電話...
不有問題也假...哈哈
但..不要誤會...我喜歡躲在房間是有理由的
1.不想聞到爸爸的煙味
2.房間可以讓我很自在...
明白?我沒有問題的。。不要想歪~
同時因為那套戲我發現一個歌
Daniel Powter - Free Loop (Video)
這首歌超好聽的
也是我超愛的~嘻嘻嘻~....
skip...skip
這幾天老公上回fb了...看到他沒事...我放心很多了...
但是...老公他好像很累~
做工作到很晚...
haiz~
還是那句唄...
老公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哇~不要讓我擔心了啦~過兩天我就可以見到你了~
最近我又發現一位帥哥了...
他就是MR.達人
不看他的資料我都不懂他是大我一年的...
我以為他大我很多年的勒...
怎知道不是...老實說...他帥+可愛~c:
而且他還有去健身房的叻...媽勒~
haiz~算了唄~仰慕就好了...
----------------------------------------------------------------------------------------
今天就到這里唄~白白
rilakkuma面包
早餐吃这个不错...(¯﹃¯)
早餐吃这个不错...(¯﹃¯)
但我覺得我會捨不得吃...!wakakak~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