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黛芬妮

Pages

  • Home
  • 關於Tiffany_黛芬妮
  • 更多Tiffany的鏈接
  • 更多blog教程
  • 網站鏈接

narbar

Hey!Welcome To Tiffany Blog Pleade leave a message on the chabox. { Follow | Dashboard }

包容+體諒+體貼+愛護+關心+愛心+真心+永不變恒的心=幸福♡

Thursday, 31 May 2012

奇怪?

今天一打開facebook有人inbox問我"怎麼了?和老公吵架了?"
我"har?沒有啊"
他"可是你在fb寫  “如果你那麼喜歡他那你去找他就好了啦!!!!!!!!!!!!不要來找我!!!!!!!!!!!

fuck!!!!!!!!!!”  "
我"==。。。這我寫爽而已==我和他沒事==謝謝關心"
他"哦~不客氣"




每當我在facebook寫一些狀態的時候我的未婚妻,和一些人都會inbox我....問我和我夫君怎麼了...
老實說~我和夫君都沒事...我們很好~沒吵架==
只不過是很少信息而已...
我寫那些狀態是因為妮妮有時玩電腦會突然想到一些很有意思的句子...所以才寫出來的
不是每一個狀態都是真的==
但....我幾乎很少會在fb寫我和夫君的狀況啦....em~blog就有可能會寫啦==
哈哈~




好啦好啦~我和夫君很好。。。沒發生什麽事。。。謝謝你們的關心。。。c:








skip~




媽呀...妮妮有恐懼癥了啦~
就前幾天半夜有一個網友在fb發了一個網站給我
我按進去看怎知道是嚇人的
不停地在罵他。。。吊他...
然後今天我學校的一個朋友又發一個網站給我...叫我去看
我沒有按去看...因為很怕是嚇人的
我問他是不是嚇人的。。她承認那是嚇人的
還好沒按...不然到他給我罵了....
真的很dulan那些人得咯
將喜歡嚇人你不嚇你老母~幹!!!!!






skip~skip~






這整個星期沒和夫君信息和講電話(一直以來都沒和夫君信息和講電話的啦)
雖然是習慣了。。但。。。我還是有在期待夫君會信息給我...
雖然每次得到的結果都是失望...但。。。我還是很堅持....




夫君~我要求不多只希望有一天你會信息和我說"老婆~我想你了"就將多~
haiz~


最近夫君好像很不開心~同時也很累...
我說啊~夫君~你做工回到家不能直接去睡覺嗎?
爲什麽還要去上網呢?
還上到很晚~==
夫君啊夫君~你不是鋼鐵人啊~你也要休息的啊~
我拜託你,做完工了就去睡覺啦~
不要再晚晚睡了~
你再醬下去~你很快就會變國寶了!!!!
嘻嘻~聽話~早點去睡唄~








誰願意將和我說?
期待期待!!^^




---------------------------------------------------------------------------------------------------
好啦,你今天就寫到這裡啦~白白








Tiffany♡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3:06 p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Wednesday, 30 May 2012

yes,i do!!!!

我結婚了啦~
哈哈~

剛剛我和我老婆求婚...他接受了...
哈哈...太開心了
我給你們看看我的未婚妻




就是他...他就是我的未婚妻...同時也是把我的心牢牢地給套住的一位女孩...
ta是一位大美女...雖然不很溫柔...有時很粗魯...還會說粗口...但我就是愛他這種個性...
不做作...有什麽不爽的就會發洩出來...不會憋著...
他有時精有時笨...這就是他的個性...




我的求婚並不浪漫,更不需要用到錢...只要幾句話我就把ta帶回家了...
因為我是在facebook和他求婚的....wakakak


來來來...給你們看看我的求婚是怎樣的






‎::


Xiiao K Xiiao K我没后悔过爱你...只后悔过为什么我那么迟遇见你...

未婚妻
我



我不后悔迟遇见你..
我只后悔怎么没好好爱着你♥

我不怪你沒好好的愛著我,
我只會感謝天讓我再次遇見你♡

我不但感谢天让我遇见你
我还要感激地在谋个地方遇见你

我不但感謝地讓我們遇見,
我還要感謝月老把我和你的紅線給綁住了!

我不但要感谢月老..
我也要感谢我爸妈给我到这世界来遇见你

我不但要感謝爸媽...
我還要感謝你給這個機會我讓我好好的愛你,照顧你

不但是我给你机会..
也谢谢你能有这个荣幸去爱我.照顾我


不但是我有這個榮幸..
同時也謝謝你的心接受我,相信我
這個就是我最大的榮耀



这不但是我要谢谢你
我还要感激你的心里有我,信任我
遇见你,这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事



老婆,我也是
你願意做我一輩子老婆?
讓我好好的愛你...照顧你?



老公..
我王凯妮愿意嫁你王安琪为我的合法丈夫♥
不管天绷地裂
不理世界末日
我都陪在你身边,让你爱我一世照顾我一辈子♥
你愿意?



老婆..
我王安琪愿意娶你王凱妮为我的合法妻子♥
不管天绷地裂,不理世界末日
不管健康,不管疾病
我都陪在你身边,让我爱你一世照顾你一辈子♥
我愿意



Yearr~♥
MuackzZ:-*



 muckz~♡

老婆,不好意思哦~戒指遲點才買啊...
現在先戴著隱形的啊



哈哈
好的好的♥
反正你的隐行戒指已把我的心给套紧了


記得要帶好哦...我會牢牢地套著你的

我一定不让他离开我一根毛的距离

嗯嗯...那我就放心了




哈哈...這就是我的求婚...沒有華麗的場地...沒有美麗的花朵...沒有名貴的鑽石戒指...
但我有一顆真心無比的心...
這就是我...
哈哈....


夫君啊夫君...看到這篇文章你可別吃醋啊...
如果你也想要我對你說"yes,i do♡"
那你就和我求婚唄~看看我會接受沒有啊~
wakakk~


---------------------------------------------------------------------------------------------
最後我想對夫君說
 


夫君,你願意和我生一個屬於我們的小孩嗎?
wakakak~




是將先~閃人~
明天再見~白白









Tiffany♡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10:34 p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辛苦了~亲爱的 c:

一開始我想和夫君說一句話...就是...
親愛的,辛苦了啦 Photobucket


自從528後夫君都很努力的在做工
好像是因為沒錢用的關係= =
夫君很早就要起身沖凉,化妝,做工
然後又很晚才回到家...回到家了夫君還很晚才去睡
有時看到夫君那麼辛苦很心疼~
老實說我也有想過自己出去找工...
每天關在家裡也不是辦法...
夫君每天辛辛苦苦的去做工....而我就每天睡到太陽嗮屁股都還不想要起身...(不好意思哦~妮妮本人就比較懶)
haiz~雖然說夫君的錢不是給我的...
但...我還是很心疼他每天醬辛苦...
而我也幫不到什麽忙...
如果說我會駕車...我真的很樂意每天駕車載夫君上班和下班...




夫君啊~除了要努力的做工之外...還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
累了就好好的休息...不要死撐...你不是超人...




skip~skip~




媽呀~我的腳...
自從528後我的大腿一直很痛...
真是的...到現在都還沒有好...
也難怪啦~又roller又穿高跟鞋走街...
不痛也假...
哈哈...




開學后我又要很努力的存錢了!!!!!!!!!!
因為要準備下次出街的錢...
這次的目標是rm300
我要存到rm300才可以...
然後再慢慢地花~~~~嘻嘻嘻~
同時我還要幫我家夫君存錢
出街那天我問夫君
"哎~我決定了...以後你做工的錢全都給我...然後我再每天給一些零用錢你..."
"啊~可以啊~但是一半做工錢而已.."
"okay啊~我說啊!爲什麽你老婆我那麼會存錢而你就不會存錢啊?"
"我有啊~我的錢都在銀行....簿子在媽咪那裡..."
中斷~因為遇到老公~


不是我要管夫君...是夫君對理財沒有觀念~
就連和他很親的一個女生朋友(我的姐妹兼老公)都說他每次一出薪水他可以很快的用完==
em....夫君是一個很愛玩也很愛出街的人....
所以錢很快就會用完==
也因為這個夫君很會花錢所以他的薪水我都要幫他收好...




對了~忘了說~也是關於出街的...
那天夫君除了介紹幹姐姐給我認識之外...也在roller場介紹他"媽咪"給我認識
這女的就是夫君的媽咪他好像是小我一年的...
哈哈~她真人很美麗...也很瘦...羡慕羡慕~...


夫君在roller場介紹他給我認識的時候我心想了一句
"他是我媽咪"
"hi~心里的os:你的意思是要我叫他媽咪?"
哈哈哈
我的意思不是我不叫...
你要我叫他媽咪也是可以...但是無端端你要我叫一個陌生人"媽咪"不是很怪嗎?
我會覺得很geli~





哈哈~這篇文章就到此啦~
注:因為放假的關係...妮妮可能會很少上來寫文章...所以敬請原諒啦~^^




-------------------------------------------------------------------------------------------------------
最後妮妮有東西要給夫君
HAPPY 53O ! ♥

老 实 说,你 喜 欢 的 人 是 谁,敢 写 下 来 吗?
我 先 来 …3826 37 96 24 64  c:


親愛的,今天是530也是"我想你"的意思哦~今天你想我了沒!!!!?Photobucket








Tiffany♡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5:02 p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Monday, 28 May 2012

528....幸福+開心 :]

我的528到了~wakakak~


7早8早就起身了的我...沒事做...
正打開電腦時...主機不知怎麼的...按不到==
我無言...沒關係...用電話上網...
玩玩下時間就到了8點去沖凉...
沖凉...吹頭髮...化妝...換衣服...


930到...出門...
到cempaka...幹!!!!說好等我的朋友還沒到...調轉來我等他們==
到了到了...
突然發現...坐在樓梯那裡吸煙的一位男生很熟眼...很像6年級坐在我旁邊的那位男生...
不管他...進去等LRT的到來...
愛說話的我突然安靜下來...把手交叉的放在胸前靠著牆壁望著地鐵....突然有一堆男生也進來了...
我望了望他們..我發現,剛才我看的那位男生...真的是我小學同學...
我望著他...在他身體打量...他轉回頭來和我說"你不用醬看我...我還記得你是誰..."
我笑了笑...
我發現...以前矮過我的他....突然高過我了...(妮妮超自卑的說...因為我很矮╮(╯▽╰)╭)
之後就沒理他了...
到了hung tuah...我和兩個朋友一起搭monorail到buki bitang...
然後再用腳走去pavalion...過程真有夠熱!!!!
還遇到一些很可惡的事情...就是騙錢...
有去過Time square的人都知道要過金河時都會要走過一段小路...
而在那段小路...有人會攔住你...叫你幫他寫名字...然後寫分數...說什麼是幫他的folio打分數...然後再拿出那些哪裡都可以買到的垃圾東西...說幫他買...一個爛東西要30++
吊....(如果你們也遇到類似的情況...你就當做好心...幫他寫名字吧~要是他叫你幫他買東西...你就直接拒絕他那就可以了...如果你不要那麼麻煩...可以直接不用睬他..)
當我過pavilion的時候就是遇到將事情...幹!!!!
先生...妮妮我...可是有吸取教訓的叻...(因為我給騙過一次==)
而我也很好心的幫他寫了名字....但沒幫他買東西...因為我一直拒絕...一直笑笑笑...
但我的朋友的朋友...缺傻傻的給了他錢==


到了pavilion...去買stick...(汗不停地流==)
去廁所...當我正要打算和朋友自戀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假眼睫毛走形了...剛好我又沒帶假眼睫毛膠....
他幹的!!!!!臨時去買一個超貴的說RM19.9==
再去廁所...弄好了趕去金河meet老公...夫君...他們
回的時候又來一位...因為趕時間直接走...不理他...






金河~~~~~






因為妮妮穿高跟鞋去...所以我以最快的速度到達3樓然後去roller場...
夫君和老公開始玩了....老公拉我進去玩....我說
"不要啦...我不會玩~"
"我帶你..."然後老公悄悄的在我耳邊說(你老公說今天要和你合照哦)
我瞪大眼睛的望著老公..."真的?"
老公點點頭
最後我還是輸了...我進場了...
老公帶著我來玩....老實說...妮妮我是會玩的...但~這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
慢慢的我找回那時玩的感覺了...
之後...到夫君來帶我...
沒幾久得...腳累了...夫君說出去找東西吃...肚子餓了...


本來要一大班去吃的...但...很懂事姐妹們和兄弟們...讓我們去二人世界...
我和老公手拖手的去找他"干姐姐"
哇老爺~我當場超害羞的...更不知道要怎樣反應...
夫君還把我介紹給他姐姐認識...我無言==
但...心裡還是有一絲絲的甜到....


找完姐姐...我們找東西吃了...
夫君帶我去lot yat plaza的"旺角"吃東西...
老實說...那裡真的很熱...
冷氣不比pavilion的"旺角"好(有待加強^^)
在吃東西的期間夫君和我說她表姐想見我...
我:"啊?“表姐?"
夫君:"嗯...(給照片我看)"
我;"har?他是你表姐?"
夫君:”恩啦...“
我:”心裡的os...哇~有將美麗的表姐真好~“


em~想知道夫君的表姐是誰嗎?
不告訴你們...讓你們猜破頭...
wakakak^^




我叫的東西到了...但吃到一半...我肚子開始飽了...
不知怎麼的...平時可以吃的還蠻多的我...很快就飽了...




吃完愛心餐...和老公手拖手的回去金河繼續roller...
回到roller場我看見我的小學同學...
我當場給他了一拳...wakakak(不好意思,妮妮本人很粗魯)
進到了roller場...夫君帶我玩了幾圈他就自己玩了...
我也沒理她...坐在一旁...看他玩...
夫君很厲害玩...
心裡os:哇...好厲害哦~我老公那麼厲害我是不是也該學學呢?


但...老實說...我怕我不是學...是去跌倒而已....wakakak~看扁自己的我^^
在看他們玩的期間突然有人打架...無言==
是我們的一位男生和人家起衝突~
夫君要我們快點走...當然我也走啦...
但...有一位老兄問我們剛剛誰在roller場打架?
haiz~
我和老公,夫君,"三奶","三奶"的女朋友一起坐在旁邊等他們settle~==
老公說"好好的一個roller弄到將=="


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也該回家了...
但....夫君他還沒有回...他晚上10點才回==
我也沒說什麼,夫君送我走...
我也乖乖的回家...但...因為太早回家了...
所以我改去老公家...






到老公家...
休息....
自戀~wakakak






老公的自戀照



 我超愛這張...
妮妮又來自戀了= =




 鬼馬~

 和老公在roller場拍的~不錯不錯~好看


skip~skip~




最近我突然發現家裡多了一樣東西
就是它
爸爸不知在哪裡拿回來的...
問爸爸...爸爸說人家的...
我說呀爸爸...你還把我當三歲小孩來看待啊...
人家的...
人家家裡沒得放嗎?幹嘛要放在我們家?
切~
老實說...
我超不愛喝酒,吸煙的男人(吸煙比較嚴重,因為現在的煙真的有夠難聞!!!)


但....妮妮心想如果是爸爸的話我想打開來試下喝...
沒喝過酒...嘻嘻嘻








-------------------------------------------------------------------------------------------
haiz~打字打到快手軟了....這篇文章真的有夠立長....wakakak~


今天的行程還不錯...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沒和夫君拍到照啊....他媽的操!!!!!
我一直很期待能和夫君合照...但...還是沒有完成....
haiz~yam gong(可伶).....
不過沒關係....夫君今天和我說了一句我很喜歡的話....所以合照這件事...我原諒...






剛剛的空沒事做弄得...抱歉...妮妮的自戀照不多...==
希望你們喜歡^^
習 慣 了 晚 睡

只是為了等一個勸我早點睡
然後跟我說晚安的人


最後.....我想說夫君你得roller真的很厲害....很厲害花式...可以教我嗎?wakakak~
哈哈...好了啦~妮妮玩了一整天累慘了...
下線去睡覺了...白白






Tiffany♡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11:33 p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Sunday, 27 May 2012

sien~

haiz~真的很闷。。。
假期到了。。。在家没事做,一定在家"嗮"咸鱼了==




妈呀~表姐家真的有够闷。。。
因为今天妈咪和阿姨他们去一日游
去怡保本来我也有去的。。。但,妈咪说全部都是阿姨他们去的。。。
而且,还要去哪里拜大佛。。。
妈呀~你要我7早8早起身去表姐家等巴士来然后还要坐好几个小时的车才到。。。
我真的顶不到咯。。。
因为本人很好动~哇咔咔~
而且阿~夫君的家乡也是在怡保
他说怡保没东西好走的==
还很热~
干!!!妮妮最怕热了==




现在在表姐家等妈咪回来。。。等到我快睡觉了==
9点多等到现在。。。
我真后悔跟爸爸来。。。起码在家里还可以和我的老公讲电话~
表姐家是有wifi。。。但电脑坏了。。。用不到==
我真无言阿~




哥哥的生日要到了~还有几个小时而已。。。
准备和哥哥说生日快乐了~
哇咔咔~








不过在这里和哥哥说声"生日快乐啊~老哥。。。又老一岁了,嘻嘻嘻"



我老哥~嘻嘻嘻



--------------------------------------------------------------------------------------
好啦~是时候和大家说再见啦~
妮妮期待着明天得出街~和见夫君,老公,老婆,"二奶","三奶","四奶","五奶"和等人。。。(不好意思哦,我的夫君包很多阿...wakakak)
真的不说啦,妮妮要早点回家,早点睡觉。。。明天美美的去见夫君。。。
白白~










Tiffany♡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11:20 p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喜歡我!!!!

剛開面子書的時候...我看到一樣東西...


‎- 喜欢1个女孩、
男生们你们可以做完78条吗 ? (:

1、把FB 密码告诉她。❤
2、不凶她。❤
3、不伤她心。❤
4、不欺负她。❤
... ⋯⋯ ⋯⋯ ⋯⋯ ... 5、不许骗她。❤
6、不可以打她。❤
7、不对她摔东西。❤
8、不许先挂她电话。❤
9、不许对她大声说话。❤
10、不做对不起她的事。❤
11、不把别人气发在她身上。❤
12、不叫她做不愿意的事。❤
13、不许拿她和前女友比较。❤
14、不许嫌她手艺不好(再难吃也要夸好)。❤
15、不给她吃一些对她身体不好的东西。❤
16、不能对任何一个人都比她好。❤
17、冬天允许她把手放到你身体里。❤
18、行街时 , 要拉着她的手 , 不许放。❤
19、过马路时一定要把她牵紧。❤
20、陪她逛街时不能说累。❤
21、行街时要为她拿东西。❤
22、大节小节都要送礼物给她(不在乎礼物的贵贱)。❤
23、无论她什么时候饿 , 都要陪她吃饭。❤
24、吵架一定是你先道歉。❤
25、她撒娇的时候你要配合。❤
26、她生病时要监督她吃药。❤
27、她打电来时一定要接。❤
28、她不舒服时要陪在她身边。❤
29、在她失落时 , 你要安慰她。❤
30、她哭时 , 你要把她紧紧地抱着。❤
31、她生日时 , 必须第一个时间给她浪漫和惊喜。❤
32、答应她的事不能讨价还价。❤
33、可以让她随时翻你手机。❤
34、有事随叫随到。❤
35、晚上不要把手机给关了。❤
36、每天要打电话给她。❤
37、上网时 , 第一时间看她在不在。❤
38、她去别的地方时 , 要记得随时打电话给她 , 让她小心。❤
39、她喜欢什么就给买什么。❤
40、把她照顾好 , 不让她生病。❤
41、把她的号码放在第一位。❤
42、对她要一心一意。❤
43、收到她短信马上回。❤
44、在你朋友面前给足面子她。❤
45、散步时要走在她的左侧。❤
46、无论一起多久都要保持新鲜。❤
47、危险的事不能让她做。❤
48、下雨时 , 要为她打伞。❤
49、记得她的爱好。❤
50、有快乐时要和她一起分享。❤
51、有痛苦时要和她一起分担。❤
52、要给她介绍你所有的朋友。❤
53、要会逗她笑。❤
54、要说到做到。❤
55、要学会做饭给她吃。❤
56、要相信她。❤
57、要学会自己检讨。❤
58、要给她暖被窝。❤
59、要接受她的过去。❤
60、要给她安全感。❤
61、在心里她是你最爱的人。❤
62、她发脾气要哄她开心。❤
63、她任性要迁就她。❤
64、约会不可以让她等。❤
65、约会等多久也不可以离开。❤
66、陪她玩不可以说没时间 , 地方有她选。❤
67、时时刻刻要想着她。❤
68、不可以看别的女孩子超过三秒 , 最好不看。❤
69、送她回家要到家门口 , 等她上楼才离开。❤
70、到家要给她说 晚安。❤
71、看她做事 , 要帮她做事 , 还要认真做好。❤
72、好吃的东西要给她吃。❤
73、早上要叫她起床。❤
74、要买早餐给她吃。❤
75、她要没起床 , 要帮她刷牙洗脸。❤
76、她要不想起床 , 要喂她吃早餐。❤
77、在生命里要把她放在第一位,❤
78、要让她做最幸福的女人
❤~








em~不懂幾時會到我家夫君幫我完成呢~(開玩笑:])
嘻嘻嘻~
em~過了今晚的12點~就是我家老哥生日啦...
同時也是我要出街的日子




和你們說個很白目的事情
就昨天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我一直想到出街的事(可能是很久沒出街了一直亂想東西)
我一直想...我明天要幾點起身...
我要不要提早起身因為要叫麥我家懶豬夫君
想想下...突然
哎喲...12點過了...老哥的生日到了...
拿起電話...開了wifi...
突然...等下...今天星期幾啊?
看了看今天才27號...哪來老哥生日啊~
然後...關wifi...睡覺...



真他幹的!!!!太久沒出街的後遺癥==


skip~skip~


今天我打開電話...看到家人們在fecebook po這幾張照片...

周某的粉丝比罗志祥中指..
罗志祥指着周某的粉丝喊喊到:你刚比什麽?
太MAN了~!
周某的一部分的粉丝真的的没家教!在表哥和罗志祥面前比中指
PS:最后还不是很烂的低头鞠躬认错?现在真相出来了,知道是谁爱惹事先吧?

好好一個接機,就被一個周某的粉絲粉搞砸!对羅志祥比中指?!也不会看sfc在現場,真的好大膽子!没家教!
现在到底是誰先惹事?真相都已经出来了。真的果然都是流氓!我本来以为砸场这画面只会在艋钾看到罢了
超屌的他!最後還不是向大家鞠躬道歉!没种!害到我的小霜被踩到!
PS:我们不要指着艺人骂,我们针对的只是粉丝。如果我们因为不爽粉丝,就骂他们的偶像,那跟他们有什麽差别?[图转自网络]
PPS:祥直接指着他问:你刚比什麽?
太MAN了啦!
挖嗚周杰倫你好會交哦 交出一個會對其他藝人比中指的粉絲
你看看你看看 你對狗仔比中指 你家粉對我們祥比中指
怎麼 ? 又要不買單了嗎 又要不承認這是自己粉絲了嗎
哈哈真可憐的一群輪胎 自己偶像還不承認自己呢

這個比中指的看起來呆頭呆腦的 沒想到這麼有種
敢在一大群SFC+表哥+小霜+羅志祥面前比中指
羅志祥也算高EQ了吧 只問他你剛剛你比什麼就走了
還踩到小霜的鞋子 挖嗚真有素質.
不過在SFC的逼迫之下呢 還不是鞠躬道歉 ^^
耖俗辣一個 :|

羅志祥說要比 ya ^^ 兩隻手指絕對比那一隻手指來的好 :)




不是我要說啊~我也不是很想你將沒有家教的粉絲侮辱了我的部落格...
但...如果我不幫家人們和偶像說句話的話...我真不是人...


周傑倫...我說啊....
怎麼不好好的教導教導你家的粉絲呢?
去機場鬧...還指中指...哎喲...
看了...真替你感到心疼啊....
老實說...身為公眾人物的你...是不是該給粉絲一個好榜樣呢?

你看....像我們羅志祥的粉絲幾有教養...
不亂罵人...不亂和其他藝人的粉絲指中指...不嗆下...
這就是我們的偶像教得好...有素質...

周杰倫...如果你不想再給其他藝人看不起你的話...那請你較好你的粉絲他...


haiz~悲哀....表情9


再skip~skip



一樣的...剛打開我的另一個號時
我也看到一件很驚訝的事...
那就是我家夫君和我放關係~

哇塞~不可思議的說...
但...也有甜到啦~
在按確認時...
我心裡的os是:幹!!!!如果我按了...夫君的粉絲回不回來攻擊我啊==..等下說什麽我不配夫君...一個小三出現...兩個小三出現....那我不是死?將我要按還是不要按啊?

最終...我還是按了...因為如果有人要攻擊我的話...我也沒要怎樣啊...夫君他就是選擇了我...怎樣?
如果小三出現...我會以大家沒看過的個性來對付小三...就是醬多...嘻嘻嘻



給你們看我真真心裡的os!
每当女的说 要减肥 , 只不过想换来 
男生的一句 : 3餐照吃 减什么肥 ! 肥了就没有人和我抢你了!!



哈哈~很窩心...sweet~



------------------------------------------------------------------------------------------------
最後~黛芬妮要走啦....白白~


Tiffany♡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1:32 p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Friday, 25 May 2012

不爽?

他媽的~
做人做到你醬...你如果不爽我的話就說出來....
不要再那裡笑裡藏刀....
幹!!!!
沒膽啊?
真是的....
如果你覺得我做錯了你可以和我說...我和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而已....並不是什麽很大件事...
我說得起....
要你就當面對質....不然你就不要給我在哪裡說多多lan也
沒膽和我對質那你就更不要吵....
媽的....

怎樣?很不爽啊?想打我啊?
來啦...
我從小給人家打大的...
我不會怕你的咯....
真實地...
我不是說要惹事....
是你在哪裡寫的東西然我很dulan好嗎....
要你就寫明道姓
不要在那裡單單打打
你知道什麽叫討厭沒有


fuck




有你醬的朋友我真的覺得很可悲....
好心你就改改你那死性格唄....
朋友不是醬當的...
如果你還要我把你當朋友看的話...
那就請你改改你臭脾氣和性格....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lan jiao!!!!!




注:請不要對號入座...如果你是愛對號入座的人...那你就慢慢座好了==








Tiffany♡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12:49 p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最後一天考試了~:]

yeah~
今天是最後一天考試了....
超爽的...
不用再自己一個人坐了...
而....我可以和我的姐妹一起坐了...
haha...
但....考完試還要放兩個禮拜假==
厚...~有夠討厭放假的...
幹!!!
很多人都很喜歡放假...而我不同...我不喜歡放假...反而喜歡讀書...
不是因為學校可以見到夫君
是因為在家裡沒事做...還很悶...
每天只是在家裡==
在學校可以見到夫君和姐妹們...
在學校有人和我談天...
不用醬悶==




haiz~




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麽好...
就想不到


啊~
昨天考華語作文...
老實說...
我會做.......但....要寫作文的時候...不懂為什麽我的頭腦想不出很多字...
一直問我的姐妹...我又不是很敢問哦
我怕他們罵我...說我做麼什麽字都不會==
我真的很討厭寫作文....
因為每次我寫作文...我的頭腦就會想不出很多東西....
但...這次的作文...
說真的....我一看到題目...我的頭腦就出現很多我想寫的東西...
幾乎滿了...
但...考試紙還是順利的做完了....




skip~skip




昨天一到學校...
夫君就跑來問我..."哎...出街那天永聰載你去金河要嗎?"
我完全不明白他說什麼
只是"har?"一聲
夫君"永聰說出街那天他拿公司車在我們去金河...問你要不要?"
我還是"har?"了一聲
但這次不是不明白....是嚇到...
哇老爺...
你沒有車牌...你說載我在附近揍我還說可以....
你還要栽倒去金河...
大佬不要鬧了....
我怕那天金河就去不到啦警察局我就真的去到了==
哈哈....
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答應...




skip~skip






昨天呢~我去太子園吃東西...
爸爸叫我去買報紙...當然我也買了很久沒買的epop(因為有羅志祥所以我要買)
在買epop的時候...我看見還有一本雜誌也是有羅志祥那就是"yes"
但我沒買...不是我不要買...是我沒錢了==
最近很缺錢用.......
當我一頁一頁得翻來看時...我看一樣東西
就是facebook紅人...上epop了
就是他..."俐貝"
很美哦?他和我們同年==
他好像是直上form1的...不清楚==
很cool咯....






再skip~








 好唯美哦....我超愛....xixixixi~








 或許吧....有同感的舉手!




最後來一張...超可愛的圖...
我說呀...狗狗...你未免太可愛了吧....
你可愛過我家的狗狗也~hihi~










------------------------------------------------------------------------------------------------
文章到此...有緣再見...
白白








Tiffany♡
hihi:)留个评论下来呗
发贴者 tiffany_黛芬妮 时间: 10:22 am 0 留言♥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Free Mustache Dandy - Pointer 1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

I love my life

信任就像一張紙,一旦有謊言了,就補救不回了。


遮掩了微笑 你還看得見我嗎?

成熟?性感?氣質?我只愛做自己♥


努力就会有奇迹&希望
By Tiffany_黛芬妮

啊吡,我只需要你

darling,i very alone

darling,i very alone

我的姐妹,我愛你們借我的肩膀 :)


啊吡,你比誰都重要♥♥♥

day by day over♡


拽死了 :)

move:]


me!me!me!

勉強的微笑還能堅持到幾時?

link me♡

welcome:)

Blog Archive

  • ►  2013 (2)
    • ►  December (1)
    • ►  March (1)
  • ▼  2012 (40)
    • ►  November (1)
    • ►  September (3)
    • ►  August (3)
    • ►  July (6)
    • ►  June (11)
    • ▼  May (16)
      • 奇怪?
      • yes,i do!!!!
      • 辛苦了~亲爱的 c:
      • 528....幸福+開心 :]
      • sien~
      • 喜歡我!!!!
      • 不爽?
      • 最後一天考試了~:]
      • do you love me?
      • 牵手?求婚?
      • 煮飯?對不起...我不會
      • 考試了~:(
      • 人總有一天會倒下的~
      • i'm come back:)
      • 不好意思,sorry
      • 有甜到的一天

About Me

My photo
tiffany_黛芬妮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i will follow you:)

music♡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