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早8早就起身了的我...沒事做...
正打開電腦時...主機不知怎麼的...按不到==
我無言...沒關係...用電話上網...
玩玩下時間就到了8點去沖凉...
沖凉...吹頭髮...化妝...換衣服...
930到...出門...
到cempaka...幹!!!!說好等我的朋友還沒到...調轉來我等他們==
到了到了...
突然發現...坐在樓梯那裡吸煙的一位男生很熟眼...很像6年級坐在我旁邊的那位男生...
不管他...進去等LRT的到來...
愛說話的我突然安靜下來...把手交叉的放在胸前靠著牆壁望著地鐵....突然有一堆男生也進來了...
我望了望他們..我發現,剛才我看的那位男生...真的是我小學同學...
我望著他...在他身體打量...他轉回頭來和我說"你不用醬看我...我還記得你是誰..."
我笑了笑...
我發現...以前矮過我的他....突然高過我了...(妮妮超自卑的說...因為我很矮╮(╯▽╰)╭)
之後就沒理他了...
到了hung tuah...我和兩個朋友一起搭monorail到buki bitang...
然後再用腳走去pavalion...過程真有夠熱!!!!
還遇到一些很可惡的事情...就是騙錢...
有去過Time square的人都知道要過金河時都會要走過一段小路...
而在那段小路...有人會攔住你...叫你幫他寫名字...然後寫分數...說什麼是幫他的folio打分數...然後再拿出那些哪裡都可以買到的垃圾東西...說幫他買...一個爛東西要30++
吊....(如果你們也遇到類似的情況...你就當做好心...幫他寫名字吧~要是他叫你幫他買東西...你就直接拒絕他那就可以了...如果你不要那麼麻煩...可以直接不用睬他..)
當我過pavilion的時候就是遇到將事情...幹!!!!
先生...妮妮我...可是有吸取教訓的叻...(因為我給騙過一次==)
而我也很好心的幫他寫了名字....但沒幫他買東西...因為我一直拒絕...一直笑笑笑...
但我的朋友的朋友...缺傻傻的給了他錢==
到了pavilion...去買stick...(汗不停地流==)
去廁所...當我正要打算和朋友自戀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假眼睫毛走形了...剛好我又沒帶假眼睫毛膠....
他幹的!!!!!臨時去買一個超貴的說RM19.9==
再去廁所...弄好了趕去金河meet老公...夫君...他們
回的時候又來一位...因為趕時間直接走...不理他...
金河~~~~~
因為妮妮穿高跟鞋去...所以我以最快的速度到達3樓然後去roller場...
夫君和老公開始玩了....老公拉我進去玩....我說
"不要啦...我不會玩~"
"我帶你..."然後老公悄悄的在我耳邊說(你老公說今天要和你合照哦)
我瞪大眼睛的望著老公..."真的?"
老公點點頭
最後我還是輸了...我進場了...
老公帶著我來玩....老實說...妮妮我是會玩的...但~這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
慢慢的我找回那時玩的感覺了...
之後...到夫君來帶我...
沒幾久得...腳累了...夫君說出去找東西吃...肚子餓了...
本來要一大班去吃的...但...很懂事姐妹們和兄弟們...讓我們去二人世界...
我和老公手拖手的去找他"干姐姐"
哇老爺~我當場超害羞的...更不知道要怎樣反應...
夫君還把我介紹給他姐姐認識...我無言==
但...心裡還是有一絲絲的甜到....
找完姐姐...我們找東西吃了...
夫君帶我去lot yat plaza的"旺角"吃東西...
老實說...那裡真的很熱...
冷氣不比pavilion的"旺角"好(有待加強^^)
在吃東西的期間夫君和我說她表姐想見我...
我:"啊?“表姐?"
夫君:"嗯...(給照片我看)"
我;"har?他是你表姐?"
夫君:”恩啦...“
我:”心裡的os...哇~有將美麗的表姐真好~“
em~想知道夫君的表姐是誰嗎?
不告訴你們...讓你們猜破頭...
wakakak^^
我叫的東西到了...但吃到一半...我肚子開始飽了...
不知怎麼的...平時可以吃的還蠻多的我...很快就飽了...
吃完愛心餐...和老公手拖手的回去金河繼續roller...
回到roller場我看見我的小學同學...
我當場給他了一拳...wakakak(不好意思,妮妮本人很粗魯)
進到了roller場...夫君帶我玩了幾圈他就自己玩了...
我也沒理她...坐在一旁...看他玩...
夫君很厲害玩...
心裡os:哇...好厲害哦~我老公那麼厲害我是不是也該學學呢?
但...老實說...我怕我不是學...是去跌倒而已....wakakak~看扁自己的我^^
在看他們玩的期間突然有人打架...無言==
是我們的一位男生和人家起衝突~
夫君要我們快點走...當然我也走啦...
但...有一位老兄問我們剛剛誰在roller場打架?
haiz~
我和老公,夫君,"三奶","三奶"的女朋友一起坐在旁邊等他們settle~==
老公說"好好的一個roller弄到將=="
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也該回家了...
但....夫君他還沒有回...他晚上10點才回==
我也沒說什麼,夫君送我走...
我也乖乖的回家...但...因為太早回家了...
所以我改去老公家...
到老公家...
休息....
自戀~wakakak
老公的自戀照
我超愛這張...
妮妮又來自戀了= =
鬼馬~
和老公在roller場拍的~不錯不錯~好看
skip~skip~
最近我突然發現家裡多了一樣東西
就是它
爸爸不知在哪裡拿回來的...
問爸爸...爸爸說人家的...
我說呀爸爸...你還把我當三歲小孩來看待啊...
人家的...
人家家裡沒得放嗎?幹嘛要放在我們家?
切~
老實說...
我超不愛喝酒,吸煙的男人(吸煙比較嚴重,因為現在的煙真的有夠難聞!!!)
但....妮妮心想如果是爸爸的話我想打開來試下喝...
沒喝過酒...嘻嘻嘻
-------------------------------------------------------------------------------------------
haiz~打字打到快手軟了....這篇文章真的有夠立長....wakakak~
今天的行程還不錯...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沒和夫君拍到照啊....他媽的操!!!!!
我一直很期待能和夫君合照...但...還是沒有完成....
haiz~yam gong(可伶).....
不過沒關係....夫君今天和我說了一句我很喜歡的話....所以合照這件事...我原諒...
剛剛的空沒事做弄得...抱歉...妮妮的自戀照不多...==
希望你們喜歡^^
習 慣 了 晚 睡
只是為了等一個勸我早點睡
然後跟我說晚安的人
最後.....我想說夫君你得roller真的很厲害....很厲害花式...可以教我嗎?wakakak~
哈哈...好了啦~妮妮玩了一整天累慘了...
下線去睡覺了...白白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