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煮飯叻...
我之前在facebook看到一篇星座文章
他寫最會煮飯的星座是...有我的星座在
但我怎麼不覺得?==
就說昨天好了
昨天我在看pps的時候肚子餓...打算去煮快熟面...
同時看見冰箱有包菜...有雞蛋...
所以就拿去來一起煮...
當我要切包菜時....我發現我不會切...更不知道要在那裡開始切==
之後在煮包菜時我更不知包菜熟了沒有...還好爸爸進廚房我就問爸爸...
我在煮的時候爸爸幫忙我收拾殘局...他還送了一句話給我"你看...煮一個面而已弄到好像打仗醬"
我看了看...還蠻像的...嘻嘻嘻嘻嘻!
然後就由爸爸來幫我煮...我負責吃...wakakak....
剛剛爸爸媽咪在煮飯的時候我走進去看...媽咪問我要不要
"吃煎蛋大蔥頭..."
”隨便啦“
媽咪就叫我那大蔥頭出來切...
因為有看過奶奶切所以我也會切
但沒幾久我的眼睛開始冒眼淚了...
然後媽咪又拿出一粒大蔥頭出來...我又去切...
切完後爸爸和我說了一句話"切兩個大蔥頭你就將...將你以後怎樣煮飯哦?"
我當場很想回爸爸"我結婚後不打算自己煮...出去吃"
但我還是沒有說出來...
之後我看著爸爸煮...爸爸問我
"簡單哦?"
"簡單!!!"
爸爸當場無言==
哈哈~~~~~雖然我不會煮飯....但....我家夫君會煮飯!!以後叫他教我不就得了嗎~
wakakak~
skip~skip~
昨天我一起床我發現我的眼睛怎麼腫腫的...
一看鏡子...我當場傻眼!!!...
OMG!!!!!!!!!!!!!!!!!!!!!!!!
我的眼睛什麽事!!!!!!!!!!!!!!!!!!!!!!!!!!!
看!!!!!!!!!!!!!!!!!!!!!!!!
我眼睛啥米事?
yam gong~><
不過現在沒事了~嘻嘻嘻嘻嘻
真的很中肯!!!!!中慘了~wakakak
--------------------------------------------------------------------------------------------------------------------
因為明天要考試了~所以妮妮要在點下線去溫習功課啦....(難得一見我那麼勤力)
白白...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