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an!!!
今天考PJK(體育),PSV(美術)
考PJK的時候我根本不想做==
有夠力閑...把試卷放到一旁不停地畫桌子....

想到什麽就畫什麽...有羅志祥得名...有我和我老公得名...有我自己設計的Tiffany...有我和我老公在一起的日子....和等等........
整個桌子幾乎沒有空位了...
下課了....
我的災難來了........
form1和form2一起下課....
我要管兩個年級的人==
真他娘的!!!除了他們不聽話之外...就連天也不聽話==今天真的有夠熱.......
沒幾久我背後幾乎都濕了.........
重點....我的一位男同學....問我你今天穿黑色的內衣啊?
我當場傻眼....然後問他誰和你說的?
他卻指向別人...我望著那個人...另一個男同學和我說"是他自己看到的"
真他媽的,幹!!!!!!!!!!!!!!!!!!!!!!!!!
變態到醬....還好老公沒聽到(我不確定啦)如果老公聽到的話...一定會打那個人...
haiz~要好好保護自己...
今天朋友問我...528要不要出...然後姐妹說529才出==
而我也剛得知529老公也有出==
幹~~~到底要及時出嘛...
我想和堂妹出很久沒和他出了...
但我更想和老公出....我更久沒和老公約會了==
阿拉媽...誰能幫我決定啊

skip~skip~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518/34237024/
他媽的...幹...sohai...吊...fuck....你娘的吊

我們的罪你們什麽啊...幹....沒事找事做啊你們.....真他娘的火氣大.....
一直以來我們都忍聲吞氣....因為少爺不想我們和其他藝人的粉絲不合...我們也不想少爺面對那些藝人的時候難做人....更何況周董是少爺剛破冰的一位好朋友...所以我們只好不出聲....
但......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少爺可以默默不出聲....我們不可以......
少爺沒得入圍金曲獎已經夠失望了....夠傷心了....現在還要給我說少爺和媽媽吻是在亂倫...
真的够了....你不會和你媽媽吻哦?白癡!!!!當你和你媽嗎吻的時候我說你和你媽媽在亂倫你會怎樣?你還會笑?還是你很想去揍個人?
在你醬講人家之前請想想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你會怎樣?
如果你會沒事.....你還可以很開心的....那我無話可說....因為爸媽供你讀書得到的結果就是"你不會怎樣"
還有
真的他媽的hai!!!!!!!!!!!!!!!!!!!!!!!!!!!!!!
我的facebook wall是這樣寫的
真你媽的....我們不出聲你真的把我們當hello mimi來對待是吧?你們的少爺真的有那麼好的話就不會打架..
周傑倫...我真對你跌破眼鏡...你的粉絲文采真好...真不
這位朋友我真替你爸媽感到慚愧...有你醬的孩子真的生個叉燒好
老實說....周傑倫.....我很看不起你....祝賀你金曲獎得不到獎...一夜之間你的女朋友"昆凌"不要你...給你帶綠帽...一夜之間你的事業跌入低潮...沒有公司要你...朋友一位也找不到...不想和你做朋友了....你的粉絲更不要過氣的偶像...
所有東西一夜之間沒有了....
heng~生氣你!!!!!!!!請管教好你的"孩子"!!!!!!!
skip~
星期一考BM(國文),PSK(公民),BI(英文)
真的是啊....都是寫作文的~haiz~等著交白卷唄.....我最不會寫作文了==
還要是國文和英文==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突然發覺我和老公很久沒信息了==(老公他是個不愛信息的人)
突然很想和老公信息...但我不敢...真他娘的膽小...其實不是膽小...是怕你嫌我煩...:(
算了、你如果真的在乎我、早就找我了。
---------------------------------------------------------------------------------------------------------------------------
妮妮下線啦....白白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