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考試了....
超爽的...
不用再自己一個人坐了...
而....我可以和我的姐妹一起坐了...
haha...
但....考完試還要放兩個禮拜假==
厚...~有夠討厭放假的...
幹!!!
很多人都很喜歡放假...而我不同...我不喜歡放假...反而喜歡讀書...
不是因為學校可以見到夫君
是因為在家裡沒事做...還很悶...
每天只是在家裡==
在學校可以見到夫君和姐妹們...
在學校有人和我談天...
不用醬悶==
haiz~
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麽好...
就想不到
啊~
昨天考華語作文...
老實說...
我會做.......但....要寫作文的時候...不懂為什麽我的頭腦想不出很多字...
一直問我的姐妹...我又不是很敢問哦
我怕他們罵我...說我做麼什麽字都不會==
我真的很討厭寫作文....
因為每次我寫作文...我的頭腦就會想不出很多東西....
但...這次的作文...
說真的....我一看到題目...我的頭腦就出現很多我想寫的東西...
幾乎滿了...
但...考試紙還是順利的做完了....
skip~skip
昨天一到學校...
夫君就跑來問我..."哎...出街那天永聰載你去金河要嗎?"
我完全不明白他說什麼
只是"har?"一聲
夫君"永聰說出街那天他拿公司車在我們去金河...問你要不要?"
我還是"har?"了一聲
但這次不是不明白....是嚇到...
哇老爺...
你沒有車牌...你說載我在附近揍我還說可以....
你還要栽倒去金河...
大佬不要鬧了....
我怕那天金河就去不到啦警察局我就真的去到了==
哈哈....
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答應...
skip~skip
昨天呢~我去太子園吃東西...
爸爸叫我去買報紙...當然我也買了很久沒買的epop(因為有羅志祥所以我要買)
在買epop的時候...我看見還有一本雜誌也是有羅志祥那就是"yes"
但我沒買...不是我不要買...是我沒錢了==
最近很缺錢用.......
當我一頁一頁得翻來看時...我看一樣東西
就是facebook紅人...上epop了
就是他..."俐貝"
很美哦?他和我們同年==
他好像是直上form1的...不清楚==
很cool咯....
再skip~
好唯美哦....我超愛....xixixixi~
或許吧....有同感的舉手!
最後來一張...超可愛的圖...
我說呀...狗狗...你未免太可愛了吧....
你可愛過我家的狗狗也~hihi~
------------------------------------------------------------------------------------------------
文章到此...有緣再見...
白白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