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不好意思哦~讓你們久等了:)
Em...你們一定很想知道爲什麽我又開新的帳號了唄?
原因很簡單...就是我之前的帳號,給我忘了密碼= =
沒錯!!!,這就是我就帳號~
有很多東西我想在舊帳號里移過來...但是我開不到= =
他娘的!!
---------------------------------------------------------------------------------------------------------
原歸正傳...
我說過我會告訴大家上星期我上過什麽事...
老實說.......本人的記性很不好...所以記得一點點也算是不錯啦~wakakak!!!

這張圖是我寫給老公的(親愛的,我們第一次在一起的日子你還記得嗎?)
老公
我
har?........(想了一下)....我只記得是①月罷了...日期是....(疑惑的看著我)
自己想想看
我記得是①月但是....啊~①④號?
不是...差少少
②④號?
嗯嗯(心裡慢慢散髮出甜甜的微笑☻)
這就是幸福?嘻嘻~我也不知道~
em...有些人會很好奇...爲什麽問要用寫的?(我在學校的性格就是大喇喇的)
我就老實的和你們說好了,因為每次我接近我的男人時或想問他東西時我通常都會從大喇喇變成小女人= =(不知道爲什麽)
哈哈哈...
2012/05/14
那天是玫瑰情人節,我想我家男人你應該不知道吧?
那天我家男人他沒到校= =
我有失望到....重點我那天頭腦想不出很多華文字出來==
就連簡單的"观众"的"众",我也想不出來怎樣寫(因為那天老師給我們寫作文)
我就一直醬到放學
重點來了......
重點是我放學的時候我看見我家男人在學校下面的一間小茶室走出來(那間茶室叫"白衣")
我超生氣的和他說了一句話就走了...."你以後不要和我說話了!!!!!"
尼瑪的~我一整天都在擔心他....擔心他是不是生病了...還是家裡有事...
怎知道結果就是他P...
我真的有夠生氣的!!!!!
算了.....我不和他計較....他本來就是將....我根本就不用擔心他...
因為他不在乎我但不擔心他...他不在乎我的感受....= =
-------------------------------------------------------------------------------------------------------
網友們...是時候說再見了...

晚安~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