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我唔kem嚇)
沒有啦
昨天我們在學校的食堂等上課的時候
夫君走來我們女生那裡...和我們一起聊天(也在聊出街的事情)
我家老公就抱著我一起聊天(不要想歪我說的老公是女生來的)
夫君和我老公說有人找他拍lens
我當場瞪著他(剛好有一位小我們一年的男生朋友抱著我的夫君)
他們醬完后那個男生望著我說"哎喲...你老婆瞪著你了哦...吃醋了哦"
夫君望了我一下笑笑,老公也望著我笑
那個男生說我吃醋是因為他抱著我家夫君
可是我想澄清的是我瞪著他不是那個男生抱著她
是又有女生接近他了...還要幫他拍lens
然後轉移話題聊回出街的事
夫君和我們說永聰(我們的朋友)星期六會和他喜歡的那個女生求婚
我當成傻眼...只是"Har"了一聲
然後夫君就捉起了我的手...類似求婚的手勢...
然後我問了夫君一句"幾時到你?"
突然抱著我的老公說"哇...你看hen嫁hen到出嗮面"
我立刻把老公拖到一旁我問他"你講少一句話會死啊?"
他就笑笑醬
時間到....上課.......
skip~skip
前天考國語,公民,英文都是寫作文的
但........我都亂寫...看不明白...更不懂要怎樣寫...
只好隨便亂寫....哈哈
em~
昨天考國語,英文,華文,科學
全部都是圈圈的所以可以亂圈除了科學...
科學用寫的...老實說我交白卷
沒有啦...有寫少少啦...但和交白卷沒什麼差別...
因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難....
除了要用看不明白來回答...我真的找不到什麽詞來說...
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考數學,歷史,美術(圈圈的)
哈哈....我最有自信的數學....到咯...
吃屎....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溫習.....
所以..........
大家再見....我去溫習功課...然後沖凉,上學....
--------------------------------------------------------------------------------------------
白白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